韓國的氣象報告還滿準的

天氣預報說星期二會下雪

果然到了仁川機場就看到雪花飄

其實下雪時是最不冷的時候

最冷的時候通常是開始融雪之後




2003年時我只熟悉江北

但現在出差通常去的都是江南

這一班車會直接到江南的都心空港

都心空港在coex的二樓

中間不停別的站不塞車的話不到一個小時就會到江南




看來我到韓國時雪已經下了一段時間了

沒人的地方開始積雪

坐車到江南的路上雪有停一陣子


到了都心空港要去ibis飯店時又開始飄雪



從飯店房間看出去的view

因為我比同事提早一天到首爾所以自己的時間多了一些

當然要好好把握時間放了行李就趕快出門


轉眼沒多久出飯店外頭就變成這樣子了

現在的溫度都還能接受差不多還有零下五六度

但突然雪變大讓坐地鐵的人也一下子暴增



會不會太躋了一點

對台灣人而言能看到雪很開心

但我想住在當地的韓國人除了小朋友之外大人們應該都對下雪蠻頭疼的

之後再跟大家說為啥會頭疼嘍

當時應該是我比較頭疼因為我要去江北的市廳站

2號線是地獄線果然十年如一日

所以我決定趕快轉三號線再轉一號線到市廳站



在轉乘時我發現了一個好看的泡菜帥弟

就拿相機把他偷拍了下來

但是是背面不管正面好不好看

至少還滿會穿衣服的


用我的nex3照的話太明顯

所以就用我的愛瘋來偷拍

但不敢太明目張膽的拍

嗯~~~那個泡菜妹會不會以為我在拍她咧~撲

到了市廳的第一個反應就是

怎麼我坐車從江南到江北的這短短時間雪就積了那麼多了咧

選擇提早一天去韓國真是明智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