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第一天到首爾的行程是要直接去弘大的

但因為下雪所以我改變行程先去在市廳附近的德壽宮

我想那邊的雪景應該會比較優

加上離弘大也不遠

於是就決定先到市廳去拍照

德壽宮旁的石牆路我自己還滿喜歡的




秋天跟下雪時都很適合去那邊走走

而且很多的古宮都在這一區塊



出了地鐵站要往德壽宮方向時看到停在路邊的車已經被積雪覆蓋

德壽宮旁的石牆路很適合去散步

對於有閒情逸緻的朋友是一個不錯的景點

之前有跟大家說過情侶不適合去

原因是因為這條路很長,情侶去的話容易吵架而分手

因為剛下的雪還不算小,加上白雪的覆蓋

還真適合拍照



也有很多媽媽帶著小朋友出來賞雪



路邊的小朋友每個都賞雪賞的很開心



我去的第一天天氣算是比較溫暖的(約零下三度)

之後的每天都在零下十度以下

德壽宮附設的美術館這段期間正在展出畢卡索畫展


可惜我時間不多沒辦法在這裡停留太久


從外面拍進去的德壽宮是白茫茫的一片真有氛圍

沿著德壽宮可以到達非常多的景點

例如市廳、明洞、清溪川、光化門廣場、仁寺洞、景福宮、安國站、三清洞、北村等

想要走訪古宮的朋友這邊可以安排一天的行程




大家喜歡這個地方嗎?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



當然也少不了到處都可見蹤影的咖啡廳

我覺得我自己應該是咖啡holic

天天都要來一杯咖啡才會開心

韓國女生真的都很強

明明很冷但街上穿短裙的女生還真不少

果然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