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把弘大都走完需要花至少半天以上的時間

不然只能走馬看花

我這次大約待不到兩小時

因為跟朋友晚上約了要吃飯



我超愛在韓國逛街的

衣服買也買不完

這間店我有進去還不錯看喔



下午下的雪覆蓋在欄杆上

再往下走一點點就會看到這間在弘大很有名的辣炒年糕店

但我要去的不是這一間

我要去的還要再往下走一段路



有很多地方有它的分店

喜歡辣炒年糕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當然我要去的那間也是很推的



再往下走一點會看到我愛吃的燉辣排骨店

它附近有條巷子



這條巷子很好找因為有很明顯的壁畫



轉進巷子再往前走一點點就能看到這間店

店名是Artist LOUNGE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那幾瓶紅酒

覺得好有FU喔

配上它的燈光



看得我突然好想喝紅酒

之前爬韓國部落客的文章

他們有介紹一間很有氣氛又有VIEW的紅酒店

下次一定要去試試



因為有白雪的覆蓋顯的更有FU



後來看了海報才知道原來瑪麗外宿中有在這裡取景

我不常看這一部所以比較不熟悉

我想弘大應該有很多這樣的店讓你尋寶

因為是別人的店門口我不好意思拍太久

本來想把海報貼好的

但我怕店員出來跟我說

這裡不能拍照喔~(快閃)



四個主角就是在這個階梯上拍照的

這間店的旁邊是喝sake的店

還有漢字的店名



看的出來走日式的fu



吊了好多酒瓶喔
但我現在比較想喝紅酒



巷子裡人不多就容易積雪




它的店面不大

但不知道為啥我的第六感告訴我

這家店應該不錯吃




韓國不管到哪裡

一定不會少的就是喝酒的地方



再往前走一點又有新的壁畫在等著你



畫這些壁畫的作著應該都有非常豐富的想像力

每個作品都有他們想表達的意念


這裡應該是個小劇場及藝術創作的場域

我要去的辣炒年糕店還沒到喔

但看到這間咖啡廳往前再過一個紅緣燈它就會在左手邊了

非常值得去試試它家辣炒年糕的好滋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