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首爾的溫度已經降到零下十三度

室外明明有陽光但還是冷到心崁裡

這次因為私事公事連去了三天新沙洞

這一篇先介紹一些小餐館及咖啡廳



行道樹路這條街不長韓國人也叫它銀杏樹路

因為這條街道的兩旁種了許多的銀杏樹

若是秋天來到這還能欣賞韓國秋天的美景



這條街雖然不長但兩旁的店卻是非常的密集

店面走的大都比較異國風

有許多新瑞設計師的店在這

稱的上是韓國的蘇活區或小歐洲



轉進行道樹路往前走一些就會看到這間咖啡廳

之前九月去的時候它其實是開放式的空間

到了冬天就變成現在這個樣子



除了冬天其他的季節它是開放式的空間

這裡是許多人來行道樹路時會面的場所



coffee smith 對面的 school food很有名

最有名的是辣炒年糕跟韓式壽司

它叫school food的原因是

它賣的餐點主要跟學校附近的小麵館賣的差不多

讓離開校園的上班族可順道懷念學生時代校園附近小麵館的好味道

聽說吃飯時間總是要排隊的


這條街上沒有高樓

有的是許多特色小店



因為近年來人潮開始聚集

也讓這條街上擁進了許多大型連鎖咖啡廳

除了大型的連鎖咖啡廳外也有很多露天的咖啡廳

冬天不會有人坐在戶外

但天氣暖和時坐在戶外看著來往的人車發呆也會心情愉悅



每間店都有自己的fu



到處都可以看到紅酒的身影




我去過這間店
設計風格還不錯

但餐點是地雷



有味道的歐尼



看他們吃很有味道

但我點的真的粉不好吃



這個地方有出現在專門介紹行道樹路附近餐館書的封面



我喜歡它整體的配色

  

又發現了一間有fu的店看到紅酒我的眼睛就又亮了



這間店是行道樹路上的老字號咖啡廳

我選擇在這裡吃我的brunch

我會再介它喔

 
這些小店都會忍不住讓人一直按下快門

就怕錯過了哪個有特色的點

我覺得這些店的用色都滿大膽的

   
如果我要喝遍這的咖啡廳我應該會先破產吧

有個好朋友對這裡非常的熟悉

她週末幾乎都和她朋友們約在這附近喝酒、逛街、聊是非

   
路上的小物件也不想錯過



這個歐妮真辛苦在零下十三度穿那麼少的在拍照

這裡也是韓國許多網拍模特兒取景的好地點

我去幾次都有看到網拍的模特兒在拍照

而且幾乎都是只有兩三個人

拿著一台單眼相機在街上拍了起來

在行道樹路上有太多的點可以入鏡

怎麼拍應該都很讚

我自己常在買的cherrykoko跟mas都會到這取景



二樓的咖啡廳是最近在韓國滿有人氣的鬆餅咖啡廳

它家的鬆餅很有名

在首爾有很多分店



還有雀巢cafe

在韓國介紹有關咖啡廳的書籍非常的多


我自己也買了幾本

從第一張照片到現在都沒有出現巷弄的小店

但如果真的想挖寶小巷弄也是不容錯過的



因為人潮變多這的地租也跟著水漲船高

所以一些小店開始往兩旁的巷弄延伸

這間咖啡廳藏在巷弄裡

但看起來還不錯

這一篇介紹了許多特色的小餐館

接著會再介紹女生很愛的服飾店喔

順道跟大家說一下如何去新沙洞吧



坐3號線到新沙站有編號所以很方便



出來之後右轉往8號出口方向



出了地鐵站往前走一些會看到這間有名的咖啡廳



這一間我覺得也不錯

大約走個五分鐘左右



看到這間店往左轉就會到達行道樹路了

還滿好找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