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沙洞行道樹路這裡除了小餐館跟咖啡廳外

也有非常多小小間的服飾店及新瑞設計師的店

這裡的價位會比東大門或明洞高一些

所以來一趟window shopping也是不錯的選擇

 

這裡的服飾店都像這樣小巧伶瓏

       

韓國的風格大致走很淑女風及休閒風



這種毛毛的服飾種類很多

也正常因為韓國真的非常的冷

 

剛開始逛會覺得它們的櫥窗裡的衣服都好美

但逛久了會發現衣服都大同小異

大多是靠櫥窗的擺設來吸引路人的腳步

 

這間店看起來滿貴的

但價位還ok

我敗了一件上衣但令我傻眼的是

回去穿的時候才發現它掛的是中國的標籤

厚厚厚花生省魔術

中國製就算了怎麼會連標籤都是中國的咧



也少不了走設計風的潮牌



這間店我沒進去逛但我想應該不便宜



這是一間走中高價位的文具店


這個歐妮應該在想要不要把這件衣服帶回去~撲


許多的小店面併排在行道樹路上



怎麼拍都避不掉銀杏樹

因為這裡還有一個別名叫銀杏樹街


從下面這張照片看就可以看得到有無數的銀杏樹了


還有這間店裡的衣服還不錯

我敗了一件粉紅色的外套才兩千四左右

重點是超保暖的



喜歡它的老舊風格



所有的服飾店裡它的顏色最搶眼

讓人過目不忘



除了拍照之餘還抓緊時間敗了幾件衣服

沒記錯的話我手上那一包應該是件毛衣

果然是快、狠、準

這應該是大部份女生的天性吧

另外韓國也有很多長版的毛衣外套

本來想敗一件的

但我的行李箱已經裝滿了

明年冬天再說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