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月初首爾街頭已帶著濃濃的X"mas氣息

不到一個月溫度也大幅下降到零度,冷空氣配上聖誕的裝飾更有要過節的氣氛



叮叮噹叮叮噹 明洞的店家早早就在迎接聖誕的到來

 

再過沒多久就會進台灣的H&M這次也用我快狠準的功力敗了兩件上班穿的正裝



漢江另一頭的coex當然也不落人後的擺出了聖誕的佈置



街頭可以看到許多路人在拍照

同行的同事說果然寒帶國家比較有過X'mas的fu

這幾天首爾的天氣跟台灣一樣像溜滑梯一般一路往下滑

從韓國零下的天氣回到台灣反而覺得台灣的溫度還滿ok的啦



這次caffe bene變成了我的最愛

它推出的烤麵包每一個都很對我的味



吃這個當早餐是不是非常的幸福

麵包真的好軟



還好我還有最後的一點自制力沒點它的新產品來吃

但我下次一定會把它吃回來的,沾我最愛的起士醬耶……拉手跳舞中

喔買尬熱量就先丟一邊吧



因為我非常的愛吃ice cream

所以不管天氣有多冷我還是無法抵擋31冰淇淋的誘惑

而且它最近在做特價

點兩球才韓元2千9,一球的價格為2千5

接著要去韓國的朋友可以去光顧一下吧

我個人最愛紐約chees cake



回來的這天剛好碰到長榮kitty專機首航韓國

因為我到比較晚,到了登機口才發現一堆人都在拍照



首航當然要有kitty的人偶來歡迎大家嘍



雖然已經過了喜歡kitt
y的年紀

但還是要拍個照來當作紀念



還有kitty的冰淇淋




整架飛機果然充滿了kitty的身影丫

2011年就要結束,今年的每一個月我都有到韓國報到

也是我工作以來最密集的一年

因為開始寫部落格也讓我對這個國家更深一層的體認

或許也是另一個收獲呢

我的韓國朋友已經習慣到問我下個月何時來韓國

不過一直到韓國出差的後果就是根本存不到錢

看來2012年少一些出差或許能讓我荷包飽一些

我現在是哪都不瘦荷包最瘦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