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分享一張可愛的雪人照給大家看吧

這是今年我看到最特別的雪人,猜的出來它是用什麼做的嗎?

它是用甜甜圈弄出來的Snow man

還真讓人捨不得吃下肚



它是Krispykreme配合聖誕節推出的套餐

上面的小熊也很可愛咧

甜甜圈加一杯熱巧克力只要四千三韓元



這次去韓國剛好遇到好朋友來找我,所以我居然很安份的沒點咖啡

因為本小姐這次的好朋友相當不配合,讓我不敢造次

不過離開仁川機場前我還是忍不住來了一球31冰淇淋

我這次的記錄是一天喝了三杯熱巧克力,到咖啡廳不點咖啡改點熱巧克力



明洞入口前的聖誕裝置

首爾上星期三真的有下雪但是本小姐比較想跟暖呼呼的床打交道

雖然我知道外面正在下雪我還是提不起勁爬起來而外頭拍照

可能雪對我的吸引力降低了吧



市廳前的聖誕樹感覺小小的遜色



這是2010年TIMES SQUARE的聖誕樹是不是比較有FU



江南的公車專用道被可口可樂給包下來了



蛋糕也都是以X'mas為主題

每個看起來都粉可口



親估家也放了一個雪人來應景

我越來越不愛冬天去韓國了,並不是因為我怕冷

零下的溫度我很適應,不適應的是防不勝防的"靜"電"

我真的會被靜電搞到神經衰弱

不論是洗手,按電梯,下taxi,開門時都要被電一下

別人拿東西給我也會被我的靜電電到

下計乘車時因為我不想被電,所以我干脆用腳來關,居然連我的腳也還是會有靜電

最扯的是韓國出境行李檢查時要把NB拿出來,我拿NB出來時也被連電兩次

哎~~真的會把人搞的神經兮兮滴

我就算不斷的擦護手霜,也還是沒辦法解決靜電的困擾

我想最好的解決方式應該是不要冬天去韓國吧~~撲

皮膚比較乾的朋友冬天去韓國時一定能体會我的痛苦

冬天去韓國的朋友護手霜一定要帶在身邊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