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一下我超愛的韓國雜物給大家,去韓國血拚時可以當作參考用喔^^

女人的錢真的很好賺,特別是失去理智時更會一整個失心瘋

我就是一個非常明顯的例子


 這個點點的化裝包是我最近買的

一堆的雜物、化收品都能塞到裡面,不只實用也粉Q



實在是超實用又可愛的雙重前提下我又買了其他圖案的

這個包包價格是韓幣兩萬元



再來就是日記本加萬用心情貼

有了這些貼紙的裝飾我的筆記本變的非常的多元豐富



我已經買好了2012的筆記本嚕



貼紙的種類也非常的多,我從小到大一直都有愛買文具的"壞習慣"



這個小女孩已經可以在誠品看到它的專櫃

我明明不是學生了為啥還在買鉛筆袋咧><

粉色的比較大12800韓元、中間的9800韓元、最右邊的月曆6800韓元

筆袋的材質我個人覺得還ok



去逛10*10或其他文具雜貨店時都能讓你在裡頭泡個一兩個小時

我覺得後頭的書籤很可愛也很實用

重點是它的價位都在能接愛的範圍裡


 比起日本的文具韓國的文具真的親民許多



這娃娃系列出了不少文具,除了貼紙外還有筆記本便條紙之類的

我愛她欠揍的FU



這個娃娃系列是我最愛的一個牌子

有一種個性美,在新沙洞有間它的專賣店

玲瑯滿目的商品每個都想帶回家

照片裡的娃娃很多是我幫同事買的,可不是我一個人的戰利品,千萬別誤會耶



因緣巧合之下我認識畫這個娃娃的畫家及老闆

這個畫家的名字叫Youk shim won,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

他們有打算進台灣市場,是還滿對我的味的啦

以上這些是我覺得到韓國可以買的一些小雜貨

看了是不是也很心動咧

自己整理完這些照片我也嚇到了

喔買尬我失心瘋的程度感覺是有增無減咧

 張愛買小姐感覺還是寶刀末老丫
 
下星期飛韓國已經接近零度了,連我的韓國朋友都天天在叫冷
 
看來皮要崩緊一點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