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在飛機上看了孔侑演的尋找完美先生之後,就變成孔侑앓이(粉絲的一種稱呼)

最近又看了他演的熔爐,看之前我就知道看完電影一定會很不開心

所以看電影前我有先做好心理準備,果然看完電影之後會有一種憤怒又使不上力的無力感

之後再來聊一下這部電影吧,它是2011年在韓國造成很大轟動的話題作

今天是要介紹他代言的即溶咖啡

出差前我就一直在吵要買KANU來喝

還一直在問韓國人說它到底好不好喝



它的廣告拍的很有fu

孔侑變身為咖啡調理師,讓人自然與咖啡王子一號店連想在一塊

哪個女性上班族會不希望有一個像孔侑的咖啡調理師幫自己調咖啡呢

廣告想要傳達的思維是當你想來杯咖啡時,只要有kanu到哪都能有小型的咖啡屋

我真的覺得韓國的廣告拍的都蠻有質感的



它是MAXIM新推出的原豆美式咖啡系列

有十條跟三十條的包裝,黃色的是有加糖紅色的是沒加糖

去各大賣場都找的到

我喝過的感覺是帶一些小酸,味道還滿香的



不過比起美式我還是比較愛拿鐵

我朋友說因為是孔侑代言的,我怎麼喝都會是甜滴

KANU的價位比其他的牌子要貴一些

跟MAXIM其他系列的比起來也貴了一千韓元



最近辦公室吹起一股現煮咖啡熱潮

因為有同事把這台咖啡機搬來公司,現在幾乎天天都有現煮的咖啡可以喝

既方便又比一般現成的咖啡來的要讚

這次去大賣場買泡麵時發現韓國也有在賣



韓國咖啡機賣的比台灣便宜,但它的膠囊賣的比台灣的貴

一組要300台幣

在辦公室有一台這樣的咖啡機真的還不錯



這次因為位子太難訂,回來我們很幸的被升等為商務艙


我有印象被升等的次數這次好像已經是第七八次了

希望這樣升等的機會可以常常找上我

我在飛機上看完了"哪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不過或許是我對這部片的期待太高

看完電影後並沒有太特別的感覺,如果我沒聽過大家的評價的話,說不定我又會有另一種感想嘍

另外第十四集的擁抱太陽的月亮會不會太好看了

特別是結尾的部份完全讓人起雞皮疙褡好期待看第十五集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