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江南高速轉運站的新世界百貨

美食街裡有一個賣三角飯糰的店非常馬希手(好吃)

朋友跟我說它們家的飯糰都很美味

所以特地又再跑到新世界百貨去買了"好吃的御飯糰"

首爾室內的很多地方都不讓人拍照,所以沒把店面拍下來

但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買的兩種口味

它大小跟台灣的差不多,但價位比台灣的價位要高一倍多


先說鮪魚三角飯糰,跟我買的書擺在一起還真match


它的內餡很足,而且糯米煮的很Q,帶一點辣味


一個差不多要42塊左右

另一個口味是明太子的,韓國的明太子真的很好吃

雖然賣相不佳

但吃過的朋友都說比日本的還要好吃

所以我就挑了一個明太子口味的


都是魚子耶~我要流口水了




沒有太多的內餡,內餡包的也是魚卵



它的價格就更高,一個要差不多65塊



如果有要去江南高速轉運站新世界的人

可以去找找看在美食街的這間飯糰店

真的很讚喔^^

江南高速轉運站真的非常非常的大

光是它的地下街商場就夠你迷路的

不過是一個非常好挖寶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