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大家介紹一下我愛吃的韓式拉麵吧

韓式拉麵比較有嚼勁

之前住在韓國時家裡常常備有非常多的拉麵

韓式拉面通常在家裡煮時是不會放進碗裡的

而是直接放在鍋子裡吃



就像這樣的鍋子

煮了直接吃也不用多洗一個碗還滿方便的

我喜歡在拉麵裡加起司跟海苔再來一顆蛋!!

是不是相當的豐盛



因為我很喜歡吃辣

所以我特別愛吃炒碼麵,韓國的炒碼麵真的是又辣料又多

我自己很喜歡這個泡麵式的炒碼麵



另一個就是韓式炸醬麵了

它的味道跟台式的不太一樣

帶一點甜甜的味道

雖然黑不攏東的賣相不佳但是吃起來是很讚的

不過它的反應比較兩極化

但這兩種拉麵也是中國料理店的鎮店之寶

所有的中國料理店一定都有它們的蹤影


不同家出的炸醬麵

韓國人也常常叫這兩種外賣到家裡吃,我自己也是



還有出辣味的炸醬麵



接著就是大家很熟悉的辛拉麵啦

但這個口味是有加泡菜的

而且容量有變小耶



三養拉麵也是很有名氣的拉面之一

我還很喜歡有一種是叫洋芋拉麵,但這幾次去賣廠找都沒有找到它的蹤影

莫非它跟OB啤酒一樣都倒了嗎



朋友推薦韓式的牛肉麵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買來吃吃看喔

明天就要跨年了耶

先祝大家新年快樂喔

새해 복 많이 받으세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