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我要推薦的辣炒年糕店

看到它真開心

因為越晚越冷加上我這一天只吃了飛機上的一餐

晚上六點時已經又冷又餓到了極點

嘴巴凍的連話都講不清楚了

這間店是朋友說來弘大一定要來吃的一間店



看到熱騰騰的食物都想往嘴巴裡塞

本來我只打算點黑米腸的

丫揪希可能覺得我有同行的朋友

就順道問我你不要辣炒年糕嗎?

一下子又失心瘋明明就只有一個人

硬是跟老闆說"好,辣炒年糕也來一份."

覺得自己忙了一個下午應該要好好犒賞自己



嘿嘿兩盤美味的食物上桌了

辣炒年糕熱呼呼又很q

一口吃下去真是無比的好滋味



說起來也很妙

我之前待在韓國兩年多的時間都很不愛黑米腸

一方面是它的味道

另一方面是它的長相

但沒想到在我要離開韓國的前一兩個月開始瘋狂的愛上黑米腸

變成黑米腸的粉絲

也很後悔怎麼現在才知道它的好滋味

果然人不能嘴硬

吃黑米腸一定要加鹽吃才美味

不加鹽的話其實沒啥味道一點都不吸引人

而且我喜歡混內臟一起吃

通常老闆都問你要不要加內臟



但這間店更有名的是辣炒年糕

招牌上寫著弘大名物呢



它的menu,左邊紫色mark起來的就是這間店的介紹

這間店可是有20年做辣炒年糕的konw how

原本它只是一個路邊攤

越來越受到大家的喜歡做到現在有店面

而且它的名字很妙叫"粗爆的辣炒年糕"

這是我直翻的有點怪

它的原由是這裡賣辣炒年糕的阿揪西比較不善言辭

常來吃的客人幫這些丫揪西取的外號

久而久之就變成了這個路邊攤的店名

這間店在弘大非常的有名

幾乎在地人都知道這間店



內部就小小的

室外是站著吃的

這間店的生意很好

假日來的話是要排隊的



喜歡吃辣炒年糕的朋友來弘大一定要來這間試試



看到這個建築物過了紅綠燈就可以找到這間弘大的名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