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來分享一間我超愛的在首爾瑞草區小法國的儒多日式料理店

這間店是韓國好朋友帶我去吃過一次後我就完全陷下去的一間日式料理店,

它的位置有點隱密不太好找,應該只有在地人才會去的餐廳

這間店的生意非常的好,去的時候多是客滿,在附近還開了2號店

瑞草的小法國村聚集了非常多的餐廳

這一區塊小小的不大但藏了不少美食餐廳,它也是有錢人的住宅區

這個地方比較像台北的天母,沒有賣衣服的都是餐廳,我喜歡到這裡來尋寶



它家最有名的就是串燒,我去了三次,三次都點了串燒

上次發現它家的拉麵看起來很不錯吃,下次一定要點拉麵來吃



整體的設計風格走的就是日式居酒屋的style



它的二店位在二樓,上樓時在樓梯間就能看到滿滿的sake瓶

 

店面不大最多應該不超過三十人,店內擺放了許多日式風的小擺飾



鎮店的招財貓



這裡的店員都有日本人的fu,邊做菜邊叫來叫去的除了說的是韓文之外,其他的地方都很像真的到了日式居酒屋



密密麻麻的韓文都是串燒的種類

 

第一次去時朋友點的自由配套餐總共可以選六種串燒(價位是一萬八千韓元約500台幣)

搭配的飲料是生啤,兩個加起來真是完美的結合



這是第二次去點的雞組合串燒,上桌的都跟雞有關



它的組合都是有六隻串燒,當然妳也可以單點



第二次去是帶張老媽去沒有點酒,改點了一份黑輪湯



味道是不錯,但沒有串燒來的令人驚豔一份也要四百多



它們家送來的小吃都不錯吃


 

第三次是我帶另一個好朋友去吃,因為我太愛這間店的串燒了,一直吵著要朋友跟我一起來

我們今天點了一瓶sake,它的價位真的不便宜要兩千多~(韓國的物價真的比較高)



今天生意太好,點串燒等了快四十分鐘,店員怕我們太餓先送一份握壽司讓我們墊胃



等了四十分鐘的串燒總於上桌了,味道還是說不出的讚丫

因為常到韓國出差,加上朋友又是美食家,會去的店也跟一般觀光客去的點不太一樣。

我個人就很喜歡吃韓國的義式pizza,義大利麵等

如果已經去過兩三次韓國的朋友建議要再去韓國玩的人可以選擇異國料理來試試

最近工作性質有些變動,韓國出差越來越頻繁,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對我來說還需要一些時間調適

畢竟目前的改變對我的職場生涯來說是件好事

雖然覺得最近的自己有些失緒但相信只要用心去做,總有一天會有所收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