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跟大家介紹在行道樹上的另一間日式小餐館

算算我在行道樹路上吃過的餐廳應該超過二位數以上了

不論是咖啡廳、小餐館、wine bar都有我的足跡

最近我發現就是這裡的小服飾店開始式微取而代之的是大型的連鎖咖啡廳

悠閒的行道樹路上商家的競爭卻是非常的暗潮洶湧



這間店位在行道樹路的中間段,加上它的配色搶眼要找到它並不困難

附近還有我之前介紹過的KUAI19中國料理餐廳

 

夏天時這裡是開放式的,冬天如果打開窗戶的話我想裡面的人應該會凍到起笑

右邊的照片看的出來當時還是剛下過雪後拍的

這間店從今年年初就一直想要去試試,一直沒機會

剛好找到出差的空檔當然要來這裡嚐嚐它的味道嘍

日子過的真快,感覺零下十八度的韓國還像上個月發生的事

轉眼已經來到熱到讓人融化的八月天,加上首爾最近一直在下大雨又淹水

看來2011年韓國還真是不平靜的一年



許多的日式餐館都少不了清酒瓶做裝飾,也有我之前在儒多點的男山清酒



這間店是採開放式的廚房,店面不太處處都有店家的小巧思



它的配色跟我的手機是不是非常的搭



我想我應該是被制約了到哪都拍個不停



最重要的餐點上桌啦

我點的是明太子奶油日式拉麵

奶油味真的好濃剛好用明太子來抵消太濃的奶油帶給人的那一點膩味



同事點了日式咖哩烏龍麵

我覺得它的味道比我點的日式義大利麵要好吃

咖哩味非常的濃而且麵超彈牙的,份量也夠大

不過我看別桌的客人很多都點蓋飯

下次再去的話我也要來點蓋飯



每次都因為想要多吃一些美食來犒賞自己硬是要再點一個三角飯團

賣相佳但味道普普通通



我真的是一個很愛吃fu的人

只要它的裝璜吸引住我的視線,幾乎都會控制不了自己進來的衝動

不過整體來說這間店我覺得還ok

行道樹路的美食還有好多藏身在巷弄待我發掘

最近是韓國上班族一年一度的特休假期

真羨慕可以去放大假的韓國廠商~~可以順道"帶,我,走"嗎~~~~~~~~~ 부탁 드립니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