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醬醬醬~~~~~

終於嚐到我期待許久藏身在三清洞小巷子內的現煮辣炒年糕啦

它的名氣真的非常的大,我去了四五次都是大排長龍就連零下十八度的冬天去還是有人在排隊

去了幾次都因人多而作罷,這讓我更下定決心要找一個平日沒那麼多客人的時候專程來吃



店門口貼著日本雜誌的介紹,有許多日本客人慕名而來




就如圖片所示真的是太好吃啦~保證各位朋友一吃就會愛上它



就算是平日的中午還是有人在排隊,真的是太受歡迎了

有到三清洞的朋友一定要去這間超美味的辣炒年糕店~吃過你們會感謝我滴~~

好東西當然要跟大家分享嘍



這是它的價位表,看的出來它有漲過價~不過相對來說還是滿便宜的啦

左邊是年糕的種類,右邊是可以加點的配料如拉麵、烏龍麵、黑輪、餃子、火腿等等

其實還滿像部隊火鍋的,但它的主角是辣炒年糕~~對了最後還可以加點炒飯



我點了起司及韓式烤肉味道的年糕

一上桌我就傻眼了,滿鍋的起司耶~~~~我超愛吃起司的~~~~果然肥死人不償命丫

還加點了一堆配料~有餃子、拉麵、火腿、蛋、黑輪



各位看官~~它的年糕真的是超級Q又超級彈牙的,肚子餓的人看到應該會很起笑吧~~~~~~~~嘿嘿

我一定會很想念它滴~~~~~~~~~~



店面雖沒有華麗的裝璜,但就連平日的中午也是高朋滿座




光是用看的真的不夠,大家一定要親身去試試它的好味道,它地理位置很不搶眼

但只要用的是真材實料顧客還是會自動找上門的

順便說一下它的位子吧~

從安國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右走約不到500公尺看到一所女子高中後在右轉

之後一直往前走過了兩所女子高中後有個小巷子彎進去就能看到這間深藏不露的辣炒年糕店嘍

翻滾吧~~~~~~~~辣炒年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