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美食中我最愛吃五花,再來就是烤腸子了

也是非常具代表的韓國美食之一

它的是韓國的大邱

大邱有名的是烤豬腸,我自己更愛烤牛腸

之前還在電視裡看到介紹大邱烤豬腸特輯

下次我去大邱我一定要去烤豬腸街吃烤豬腸



這間店位在江南的巷子裡,我去過兩次每次都是客滿,另外它在弘大也有分店



這間店是國歌手leessang開的,雖然藏身在江南的巷子裡生意還好的沒話說

牆上有好多藝人的簽名,雖然我一個都不認識



它的客源主要以年輕人為主,價格也走比較平價的路線



我點了我最愛的烤五花肉跟烤豬腸

豬腸剛上桌時嘟嘟的,烤的差不多時就會縮小許多



光是用看的都要流口水了我現在好餓丫



烤到黃色時就是差不多可以吃的時候了

有些台灣人不愛吃烤五花肉,但我真的超愛烤五花肉的

雖然它滋滋



它家特製的醬很好吃




當作五花肉的沾醬實在很搭,再加一點青陽辣椒味道更上一層




另外它家的拌蔥很好吃它拿來包肉吃很讚喔



我還點了它家的味噌麵

味道soso,但它家的烤腸子真的不錯吃

想嚐鮮的朋友可以試試韓國的烤腸子喔

走到哪幾乎都能看到烤腸子的店,它的韓文是곱창

最近發生了件怪事,本來六七八要去韓國出差的,但因為沒位子只好取消

於是就改訂八九十,也是沒位子,就只好再改期為十三、十四、十五

很扯的是居然連13~15也是都沒位子,而且不是只有長榮沒位子是各大航空都沒位子

幫我訂票的旅行社先生也覺得很扯,怎麼會一個位子都拿不到

後來他幫我查了一下二月整個月都呈現客滿的狀態

有人知道是發生了什麼事嗎??為啥會連一張票都搶不到咧

但是妙的是韓國的飯店我都還訂的到,看來是韓國那邊過來台灣的人比較多

春假都過完了,怎麼會出現拿不到票的狀況咧

不過不用到零下十八度的首爾受寒也算是件好事嘍

到底我二月幾號才能拿到機位咧

我現在好想殺去吃烤腸子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