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洞的行道樹路這一陣子又多了好多的新賣場

今天要介紹一間開募沒多久在行道樹路入口的第一

它是CJ 集團底下的一間餐廳,韓國的好多咖啡廳跟餐廳都是集團在經營的

位在1樓的TWOSOME+咖啡廳有我很喜歡的韓式剉冰



廚房是採開放式的空間,乾淨又明亮

這裡的服務員超有禮貌



它的menu種類不多,有烏龍麵,壽麵,喬麥麵等它家的麵都是手工做的



第一次去我點了店員推薦的壽麵

它的豆腐沾它給的醬超好吃的,湯頭非常的清爽

另外把泡菜加到湯裡一起吃又是另一種味道




另外會吸引我進這間店另一個原因是我看到它家有賣現烤三角飯團

現烤飯團的口味還滿多種類的,第一次我點了日式的照燒口味

它的飯烤的恰到好處加了芝麻整個味道很香

一上桌就讓人食指大動真的要給它十個讚



因為第一次印象很深刻,我就愛上了這間店

剛好它離我住的sunshine飯店也不遠

第二次我點了它家的烏龍麵

因為我去的時間比較晚等師傅現場做麵條花了一些時間(所以它給我特別多的麵)

我覺得它家的烏龍麵比壽麵好吃

整個麵條超彈牙的



這次我點了鮪魚口味的現烤飯糰

味道也是不錯但照燒口味比較讚

我很喜歡吃韓國的三角飯糰

除了它家的飯糰很好吃之外

之前介紹過江南高速轉程站新世界百貨地下街的三角飯糰也超好吃的



因為張老媽也很愛吃它家的飯糰,我出差時都會順道繞去買它家的三角飯糰

如果趁它快打洋時去買會比較划算

我終於訂到後天去韓國的票,位子果然是有夠難搶的

如果有空檔的話想再去吃它家的現烤飯糰

怎麼每次我去韓國時都有一堆想吃的list

一個月這樣搞一次我會瘦的下來才有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