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位在教大的烤牛腸店,是朋友帶我去吃的

去了一次之後我幾乎每次看到她都會吵我要去吃烤牛腸

教大烤牛腸非常的有名,你跟司機說你要到教大牛腸交叉路口,很少會有司機不知道在哪



我怎麼會在夜十二點上傳這種照片

真的是自討苦吃

它家的烤牛腸真的非常的好吃



它家的韭菜也很入味

而且是可以一直請丫珠媽加的

在鍋子上熱過後再吃味道很讚

我大概可以吃掉五六盤吧



這間店的生意超好的,我都會挑比較晚的時間再去

通常牛腸丫珠媽會在旁邊處理好,這樣送上桌就可以直接吃了



吃烤牛腸當然免不了要來一杯嚕

仔細想想我好像快三個月沒盡興來一杯了耶~

嘿嘿有點犯了



只吃烤牛腸會比較不飽

所以通常會在加一份炒飯來吃,我覺得加上海苔應該會更好吃

不過它家的炒飯有點小油就是了



這間算是韓國我最愛的美食之一了

只吃烤牛腸應該是不會變胖的啦~~洗腦中

張媽媽在看完新妓生傳之後,更瘋狂的戀上韓劇

今天心血來潮的跟我說她要韓文

韓劇的魅力真的銳不可擋丫

但新妓生傳真的有那麼好看嗎? 五十多集

我哪來那麼多的美國時間??還是巨人會比較好看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