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老公的弟弟在弘大開了一間餐廳

趁出差的空檔去幫忙捧個場

要在弘大開店不是件容易的事,初期的資金要投入不少

對於開店這檔事我想是很多人都有想過的念頭吧



這間店在二樓店面不大

我們坐在靠窗的位子



它的廚師是從小法國村那挖來的(小法國村那有非常多好吃的餐廳)

menu的價位走比較親民的路線



我自己比較愛白醬的義大利麵,它的白醬味道很濃有對我的味



另一道點的是蕃茄的口味,我喜歡它加的明太子



另外它家的pizza是我喜歡的那種

它的底用的是芝士酥皮,比其厚的皮我更愛薄皮的pizza

看是用看的都非常讓人食指大動

吃完了這三樣東西已經非常的飽了,在一旁撐的要命

朋友說還有甜點 ,說完我還跟她說不用了吧,已經吃的那麼飽

結果朋友說是冰淇淋後,我馬上改口說,冰淇淋的話當然再撐也是吃的下去的嚕



它的冰淇淋下面加OREA餅干,而且鍋子是有加熱過的

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順口

果然冰淇淋是隨時都很歡迎的好朋友



離開時還順便拍了一張老闆的照片當作到此一遊的紀念

弘大這個地方是許多人年輕人創業的好所在

有年輕人聚集的地方果然處處都是機會

最近一下子出了好多超強打的韓劇,朋友推薦我好看張東健跟金荷娜演的"紳士的品格"

我會去看這一部韓劇的另一個最大原因是金旻鐘也有演

金旻鐘也是元老級的韓流始祖,他跟安在旭還是同年的

接著6月4號孔宥的新戲也要推出了,超期待看他的新戲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