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螃蟹是韓國美食的代表之一,但它的價位也相對偏高

像這樣一份醬油螃蟹要價就要7萬韓元折合台幣差不多要快兩千

它絕對能列入饕家的最愛美食之一

通常它的蟹肉都很肥美多汁

我雖然愛吃生魚片,但生螃蟹倒沒有那麼的喜歡

而且我記得以前韓國朋友請我吃生螃蟹時,我居然只吃了旁邊的配菜

但幾年後吃了這間貴桑桑的生螃蟹後,才知道它真的是非常的美味

在螃蟹殻鋪上飯後再把它拌一拌味道是真的不錯

道地的韓式吃法還會用海苔把拌過的飯包起來送進嘴裡

當然這種美食也只有老闆級在場時才能品嚐的到地



另一道美食就是韓牛嚕

但這是牛肉,吃起來很像生魚片

一開始我還不太敢吃生牛肉時我還會把生牛肉拿去烤一下再吃

這看起美食家眼裡應該覺得我浪費了超級美食吧

光是這一頓就吃了快二十萬韓元,我們總共也才三個人




再來介紹的店也是非常高級的一間店

牆上掛著一堆明星的照片,聽說這間的名氣之高,韓國的大統領還會在這裡招待外賓

裡面還可以看到成龍、 rain、張東健的身影喔



整個包廂都很有fu,而且有專門的服務員替你服務

非常適合招待外國貴賓



光是這一塊牛肉就要三千五大洋

我們當天叫了兩片,只吃兩片就要七千塊耶

這一餐會不會吃的太奢華,雖然是客人請的



牛肉烤的差不多時,會澆上白蘭地來提味

這把火燒的相當的望

這片牛肉還真的非常讓人念念不忘



它上了許多的配菜,我最愛這一道,它是蛋包裹著超大的蚵仔

而且它的蚵仔超級新鮮吃起來一點都沒有腥味

不愧是高級韓式餐廳

因為在吃飯的過程中我還是必須要翻譯所以拍的照片大多是搶空檔拍的

也不好意思大辣辣的在那裡狂拍,畢竟那個場合我還是在工作滴



這間在江南非常有名的烤肉店叫버드나무집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點進官網瞧瞧

它是一間35年歷史專賣烤韓牛的老店

日本觀光客非常尬意這間店

而它的韓牛也真的非常的好吃

只要搬出"韓牛"兩個字通常差不到哪去滴,畢竟只要掛上韓牛的頭銜它的價格就是三級跳



如此不親民的價格,送上來的小菜當然就不能馬虎嚕

有生菜沙拉,炸魚片,泡菜也吃的出是店家自己醃的

另外這間店每天早上十點半開始都會限量100~120盅的牛排骨湯

所以一定要趕在十一點前到,以免向隅

可惜我都是出差,很難有機會在早上十點半來這裡排隊品嚐傳說中的牛排骨湯

聽說量非常的多,但一盅排骨湯也要一萬八千韓元耶~~~喔買尬

我之後一定會找機會吃到它家的排骨湯




要享受高級美食你的口袋果然要夠深,我也剛好是因為客人的關係才有口福享受到這些美食

我想這也算我辛苦工作的報酬之一吧,但還是希望以後我自己有能力帶家人一起享用高級美食嚕

最後送上一張我姐養的古代英國牧羊犬來結尾吧

它的名字叫"肉圓"很乖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