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首爾行真的一整個是滿滿的甜食之旅

進入八月下旬的首爾天氣漸漸變涼,早晚的溫差也變的比較大了些

到的第一天大雨下到連路都看不清楚

在我去的前一個星期為止朋友說首爾熱到發瘋

剛好我去的這一個星期才變比較涼爽

整個星期首爾的天氣就是陰陰的天氣

但也因如此走在路上微風徐徐很適合行人在街頭漫步

而這次不知道為啥我一直放肆的在大喀甜食

可能因為好朋友的關係讓我更肆無忌憚的放縱自己

果然我還是很難抗拒甜食的誘惑



加上跟我出差的同事也是甜食愛好者

每天早上到咖啡廳報到喝杯熱咖啡外加超美味的甜點就成為我們的默契

Caffee bene新口味的巧克力CAKE超推的

味道不死甜,裡頭的餡非常扎實,咬下每一口都是幸福的滋味

而且我居然吃巧克力cake還敢點熱可可來配,我真的是活的不耐煩了



我最喜歡首爾的一點是它們有數不清的咖啡廳

每家咖啡連鎖店裡的甜點都會讓你流連不以

明明已經吃到快撐破肚子了,一看到甜點又像發了瘋似的一口一口往嘴裡送

看來我自覺的克制力又離家出走嚕



這一杯是抹茶飄浮紅豆冰沙,它會不會太超過了

每一個我最愛的材料都結合在一起

而且紅豆的量跟不要錢的一般,滿滿的圍在冰淇淋的旁邊

減肥我想還是等回台灣再說吧



通常在等餐點是店家會給你震動鈴,這間的震動鈴上還結合了廣告,這樣的行銷點子還挺不錯滴

整個畫面是會動的,並不是靜止的相片喔



韓式紅豆挫冰的特色就是通常會在挫冰上加冰淇淋,及撒上一整個快滿出來的紅豆

光是用看的都覺得很罪惡,但我跟同事還是二話不說的把它吞下肚了



這次去弘大吃飯時順道再繞去之前我很喜歡的一間咖啡廳(NOI)

果然它家的鬆餅還是烤的相當的有水準

我跟不同的同事過來,兩個人對它的評價都很高



Caffee Bene的草莓奶油鬆餅也很好吃,鬆餅記得選核桃口味的更讚喔



這一碗是Two some place 的紅豆冰,軟軟的麻吉加上紅豆,冰裡頭還藏了許多的煉乳在其中

而且它還推出提拉米蘇口味、柚子口味等的挫冰

種類實在多到讓你不知道該選哪一樣,種類多也就算了,連咖啡廳的選擇也是多到讓人眼花撩亂



講到咖啡廳當然少不了我最愛的Coffee bean,它家的咖啡豆是我最愛的也最香

雖然它甜點的種類比較少,但它家的拿鐵是我最愛的口味

為啥有那麼多間大型的咖啡連鎖店,卻沒有一間進軍台灣市場呢??

首爾最讓我念念不忘的就是它多到數不清的咖啡廳及吃不完的甜點

而且每間店都各有各的特色,可以隨你的心情選擇不一樣的咖啡廳

首爾的咖啡廳永遠是我最佳的休息處,賴在咖啡廳裡頭點杯熱騰騰的拿鐵配上一塊美味的cake

保證吃下去會讓你倦意全消,情不自盡的老愛往咖啡廳裡鑽



除了大型的連鎖咖啡廳,藏身在巷弄的小咖啡廳也是不錯的選擇

只要我人在首爾每天早上我一定會做的第一件事就是鑽進咖啡廳點杯我最愛的拿鐵

我一定會特意多給自己一點時間去買杯咖啡,哪怕是坐在taxi上喝杯香濃的咖啡也會讓我一整天活力十足



上次去mixxo時我意外發現它到了星期五往往會貼上品牌日的活動

只要遇到品牌日全店商品都會打八折,這次我就特意的等到星期五再去MIXXO看看

果不其然它又在星期五推出了品牌日的活動

所以如果大家有興趣去逛一下mixxo的話,記得選星期五六日去吧

八月的下旬首爾的許多店家都已經換季

這個時間點去應該可以買到一些便宜的夏季衣服,但感覺再過幾天應該就全面換季了



首爾真的是非常全面性的在吸引來自各個國家的觀光客

整型團在我常住的sun shine 飯店履見不鮮

這次我其實很克制自己不能亂買東西

但這次我們的行李意外的超重了十多公斤

不太lucky我們遇到了一個很機車的韓亞櫃姐

我請她能不能不要罰錢,但她擺著一臉臭臉說不行

而且還指著我們的手提行李說這些不也是你們的行李嗎

非常無情的說要我付超重的費用,最令人討厭的就是她的態度

最後我也懶的跟她吵,一臉面無表情的跟她說,我會付錢請你動作快一點

給了她一個白臉,這個小插曲壞了我的好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