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清洞有一間非常有名的刀削麵店,每次經過都是大排長籠

正好我去的那天是平日又下超大的雨,所以沒遇到排隊的人

當然二話不說馬上進去點了它家的招牌刀削麵



除了刀削麵之外,它家的水餃看起來也不錯吃

韓國賣的水餃都超大一顆的



外頭的冷空氣在進到店裡後馬上就有一股暖意湧上心頭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為什麼一碗刀削麵的生意可以好成這樣

真的每次去都一定要排隊,不就是一碗刀削麵嗎?



在韓國泡菜當然是少不了的配菜,不是我要說它家的泡菜真的是太好吃了

因為太常到韓國,泡菜吃到上桌也不會特別想要動筷子

但吃了一口後,發現它家的泡菜真的要給它十顆星,重點當然是可以無限供應嘍



沒過多久今日的主角終於上桌了

剛端上桌時其實我第一個反應還是不過就是一碗麵嗎

但在喝了一口它的湯後我就完全改觀了

它的湯頭非常的鮮也帶點濃稠是我很愛的味道

而且刀削麵一整個非常的彈牙,會讓你一口接一口不想停下來

每口吃下都是超幸福的好滋味,也有點媽媽的味道

真的嚐過之後才明白為啥簡單的一碗麵可以吸引那麼多的人氣

自從吃過一次它家的麵後,就一直很想再去光顧

推薦有去三清洞的朋友一定要去試一下它家的刀削麵

如果不只一個人去的話,記得再多點它家的餃子來試試。




轉眼就2013年了,自從去年九月上了研究所之後,突然覺得自己的時間很不夠用

研究所的報告也讓我傷透腦筋,交報告真的是我的罩門

每每定了自己覺得有趣的主題後,要把它變成報告時,突然又不知如何下筆

研究所的第一學期也即將要結束,對於論文我想我還需要很多時間好好的思考思考

在2013年的第一天我給自己一個小挑戰,我花了兩個半小時登山,過程真的非常的辛苦

山裡的溫度又只有九度,我還是咬緊牙根撐完全程,撐過去後其實就沒什麼了

我喜歡挑戰完後的那種爽快感

人真的有許多的潛能尚未被開發,新的一年希望我能一直維持挑戰的的態度

達成自己的計畫,人一定要明確的目標,才不會走著走著迷失方向

我喜歡清潭洞愛麗絲裡女主角說的一句法文 " L'effort est ma force" ,努力成就自我

노력이 나를 만든다 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