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店是韓國本土的咖啡廳
  
     韓國人很喜歡吃地瓜、粟子、南瓜等食物,這些食材韓國人也把它們結合到咖啡裡,就產生了新的咖啡口味,韓國的咖啡廳非常的多,競爭也非常的激烈,其中有一間本土的咖啡廳叫HOLLYS首先推出新口味的飲品- 地瓜拿鐵,我記得那時出差到韓國時由於是三月多韓國天氣還算滿冷的,走進咖啡店裡準備買個咖啡來取暖,一進到店裡就看到招牌上寫著新產品"地瓜拿鐵",我就馬上迫不急待去點一杯熱熱的地瓜拿鐵,第一口喝進去的就是一整口濃郁的地瓜香,我想應該很多人不好想像地瓜打進咖啡裡會是啥口味,我只想說喜歡地瓜的朋友嗎應該會很愛這個味道。



口味非常的香甜,每一口都有濃濃的地瓜口感


     就像星巴克之前剛推出芝麻抹茶拿鐵時,我也很好奇,芝麻要怎麼結合抹茶拿鐵呢,但芝麻抹茶拿鐵也是一喝下就有滿嘴的芝麻香,讓喜歡甜食的我喝下馬上就有幸福的滋味,建議到韓國去玩時,找機會去喝喝看韓國特有口味的咖啡,一定會讓你愛不釋手的^^
台灣MOS buger有出香蕉跟哈密瓜口味的咖啡,味道還真不太好

 

這一間店也跟著推出粟子拿鐵、南瓜拿鐵跟地瓜拿鐵

    上面這兩間都是韓國很大的連鎖咖啡廳,想要嚐嚐地瓜口味拿鐵人可以去試試看,我很喜歡在韓國有那麼多的咖啡廳可以選擇,咖啡廳對韓國人而言是一個很重要的文化空間,裡頭賣的不一定是咖啡而是一種讓你待在裡面時有一種放鬆且舒適的空間。

之後我想介紹更多的韓國的咖啡廳給大家認識,每一間咖啡廳都有強調不同的主題,甜點當然也是重點項目之一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