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咖啡廳真的非常非常的多,多到你無法想像,我自己很喜歡韓國咖啡廳的室內設計。跟朋友吃完烤五花肉,旁邊有一間還不錯的咖啡廳,剛好朋友說那邊的吐司很好吃,就進了這間cafe。外觀看起來是不是很有fu,其實它是一間連鎖店,每一間店的風格都有一些不一樣,這一間是在瑞草區教大附近的分店,介紹給大家看看喔^^

  因為它算是新生的咖啡廳,需要做大量的宣傳,也花了大錢請韓藝瑟還有崔丹尼(歡樂滿屋的李志勳)做代言人,男的帥女的美這樣的組合應該可以吸引到很多人的注意,路上還有它的公車廣告,畢竟韓國咖啡廳的競爭實在太激烈。這只是我隨意發現的一間咖啡廳,但裡面的設計卻深深的吸引我。



它的外觀



它的logo真可愛



內部的桌椅是以木頭為主



樓梯也是經過設計的



店內的一隅



它提供的電腦是A。P。P。L。E。的



也提供無線網路跟手機充電服務



擺設有學校圖書館的氛圍



除了適合學生還適合copule



白天窩在這裡看書上網應該很不錯



窗邊的位子是可以望窗外的



窗外看出去的景色



牆上掛的畫



這間店位在教大附近



這裡的鬆餅不錯吃



它的草莓不是罐頭的是新鮮的~太讚!



她是我歐妮



這一杯芒果冰沙很好喝



另一面的設計是壁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