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沙洞行道樹路上有非常非常多的cafe

今天我選的是書裡所介紹的店

在如此多新生的cafe裡這間店算是老字號的cafe

它主導了這附近咖啡廳的文化



它的店名是 bloom and goute指的是花和cake

這的兩個老闆一個是學插花的一個是學烘焙的

想當然爾這裡的花&cake會是鎮店之寶嘍

室內小小的不大

有兩層樓



處處可見結合花的巧思

 

我應該是店裡今天第一個客人

本來想點cake的

但我沒吃早餐又在冰凍庫晃了一個多小時

整個又冷又餓到一個極點

進到店裡決定放棄它家的cake點了超濃的起司三明治當作我的早午餐



先送上來的是我點的拿鐵

在韓國我一天幾乎都會喝兩杯以上的咖啡



我的早午餐送來了

旁邊還有生菜沙拉當開胃菜



拉進拍特寫

我覺得我還不太會用nex 3拍美食

拍起來少了一種超美味的fu

看來還要多多訓練



店內有一區塊擺滿了新鮮的花

因為這間店也賣花



桌上擺放的花也很鮮艷



去上廁所時在樓梯間看到這幅畫

有沒有薰衣草森林的fu



它家的廁所很可愛

又很乾淨



整體來說我還滿喜歡這間店的

推薦給會來這裡的朋友們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