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道樹路上有非常多美味的小餐館

這附近的義大利麵也很出名

但走的都不是平價路線

剛好這次有廠商公司就在這附近

讓我又有機會來這裡

在這附近上班的OL

真是太幸福了

天天中午都能溜到這裡晃晃



店面不大

室內大約有二十多個坐位



也有室外的位子

我想零下十三度的天氣不會有人想坐在室外的



小熊都冷到要穿外套了



從裡面看小熊覺得她好孤單喔



所以我跑去陪她照張相

 

店內的小裝飾品



這附近cafe的最大優勢是每家店面都是一片大玻璃

坐在店裡就能看到街上來往的人車

平日的午後坐在這享用一份下午茶真的好不悠哉呢



餐前的麵包加了橄欖油更增添了口感



我點的奶油海鮮義大利麵

超濃郁的好滋味 Yummy  Yummy

而且不膩喔(肥死我)



同事點的蕃茄義大利麵

味道也不錯喔



但我上次出差來這時

去了對面的這間店

裡面裝璜的很讚

但它的餐點是地雷而且又很貴

這裡平均一份餐點都要一萬五韓元以上(約400元)



這算是它的戶外區

但天氣實在太冷了

就算有暖爐也還是沒辦法在這裡待上十分鐘的

吃飽喝足該去開會嚕

我很喜歡行道樹路這個地方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