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th coffee 是許多人來行道樹路會面的場所

它是從地鐵站轉進行道樹路的一間很顯眼的咖啡廳

自然而然變成許多人約見面的地點



跟許多咖啡廳不同的是這間咖啡廳走的是比較低調的風格

(照片裡那個女生是正妹喔)


它有一二層樓內部空間還滿大的

我去過兩次第一次去點了它家的冰淇淋鬆餅

覺得非常的好吃

明明中餐才吃完還是津津有味的吃了鬆餅

   
冰淇淋有兩球
份量還滿多的

不過它的口味偏甜

但我自己非常愛吃甜食(同事幫我取了外號叫螞蟻)

所以有對到我的味


拿鐵&焦糖拿鐵

現在看的是上次去的時候拍的照片

這次跟廠商開完會後又跑去smith coffee

但我因為想多晃一下其他的店

就請同事先去那間店

心裡打的算盤是反正等鬆餅送來也要等個十幾分鐘

但等我之後到店裡時鬆餅已經被三個人瓜分的差不多了

哎~怪誰呢要怪也只能怪自己愛逛



我一到同事就跟我說這裡有好多正妹

韓國人說這個地方有很多正妹時會說 물이 좋다

我看那幾個大男人欣賞正妹就欣賞的夠本了

不過這裡真是的有很多漂亮又年輕的歐妮


一樓是複合式的設計

天氣不冷時它是開放式的

到了冬天它就會拉上玻璃門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