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悠閒的漫步在首爾的巷弄間

尋找讓我心動的小店或咖啡廳

或許因為懂得當地的語言就算迷路也不會讓我措手不及



尋找迷人的咖啡廳漸漸變成我到韓國必做的一件事

看這些小巧的設計往往能讓自己心情更放鬆

但對許多韓國女生而言擺在他們眼前的裝飾一點也不覺得特別

就像去韓國玩的朋友一定會去東大門或明洞

這些吸引觀光客的地方我漸漸變的興趣缺缺

我去明洞跟東大門時只會固定去幾間店,沒看到喜歡的我就會閃人

跟我一起出差的同事也通常會被我帶到我自己偏愛的地方

這也讓他們感受到不一樣的首爾



這間店位在三清洞算尾巴段的地方

的手工cake及咖啡是特色




店家接受客製化的訂單



店面不大總共有三層樓,三樓走的是露天的風格



就照片看起來味道應該還不錯




我點了紅豆挫冰~

這次我點的紅豆挫冰都沒讓我失望

而且每一間的紅豆都跟不要錢的一樣一定讓你吃到滿足




因為自己貪嘴美食當前也就顧不了會胖這個問題

我寧願多走些路還是要把眼前的bingsu嗑下肚



這類小型的咖啡廳menu大同小異

吃的是店家的手藝



走這間店的樓梯真的要很小心,上面的標語寫著小心你的頭及階梯



這間店的一大特色是紅磚外牆

 老舊的紅磚牆也是三清洞這附近的特色之一

但我發現最近地標性的紅磚牆一個一個被拆了



這個建築物再去三清洞就已經看不到了

它原本是拍婚妙的新人愛取景的一個場所



韓國已經正式進入天高馬肥的秋天怡人氣候

好想去慶州佛國寺欣賞超美的楓葉

今年的賞楓旺季落在10月20日以後

下旬去首爾的朋友一定會有個難忘的韓國之旅

今年的秋天我跟首爾又會有怎樣的相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