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 bene有看過韓劇密秘花園的人可能會對這間連鎖店有些許的印象

在競爭激烈的韓國咖啡廳市場它算是這兩年爆紅的一間連鎖店



請的代言人非常的大手筆,許多的韓劇都有出現它當場景



三清洞的caffe bene大約幾個月前開幕

整片落地窗顯的更明亮



整間店以木製的家俱當擺設的重點



另一個特色就是有很多藏書供客人閱讀

提供無線上網也是必備的服務之一




它家的咖啡我覺得沒有咖啡豆的來的香




我個人比較推薦它家的麵包

我第一次去這間店點的就是它家的麵包

它吃起來味道還滿重的,而且味道小辣

但更另我傻眼的是這一個的熱量居然要快七百

加上我點的拿鐵兩百卡,光是這樣我就吃了九百卡

會不會太扯!!!但還真的不錯吃啦

麵包烤的酥酥的!!



鐵網跟後面的大時鐘是這間店的特色

如果有去這間咖啡廳的朋友記得點它的烤麵包來試試吧

十月中去韓國時因為今年冷的比較晚楓葉都還沒染紅

並沒有看到我期待中的秋天美景

這幾天問朋友首爾的楓葉染紅了嗎?朋友回我說現在正是時候

但首爾到今天白天溫度都還有到25度以上實在是有點小扯

明天我又要出發到首爾,這次應該不會再讓我失望了吧??

決定明天到了首爾就要先去爬南山!!!

這趟去了首爾接著下釜山,等了一年的釜山廣安里烤肉 I am comming ^^

最近真的一堆事在蝦忙,大家都掃完這幾波的週年慶了嗎?

我一定是忙到壓力太大,趁九點下班後衝去SK 2撒錢

買了青春露還有粉凝霜及粉餅來犒賞自己~~挖哈哈~一整個失心瘋

等月中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韓國新鮮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