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在三清洞新開的The Coffee Bean

首爾的變化真的非常的快上個月去的時候還沒有這間店

短短不到三個星期就馬上開了這間新的The Coffee Bean

有去三清洞的朋友建議可以去這間店晃晃

之前去上海也有看到咖啡豆的分店,但發現味道很不到位



比起其它的分店位在三清洞的這間The Coffee Bean顯的格外有氛圍

這間店佔地蠻廣的,二樓及三樓都有開放式的空間

微涼的天氣坐在戶外喝咖啡整個感覺很舒服



坐在三樓的戶外區還可以順便欣賞三清洞的街景



我最愛點它家的拿鐵及巧克力cake

它家的咖啡豆很香,巧克力cake非常濃郁



咖啡對我來說就是有一種戒不掉的魔力

一天兩杯咖啡對我這個coffeeholic來說是再基本也不過的了



室內的裝璜跟它其它的分店差不多

我喜歡它二樓跟三樓戶外的感覺



越接近傍晚越有fu
我很喜歡這張取的角度



在The Coffee Bean對面的這間咖啡廳感覺也還不錯特別是它的三樓



數一數我其實介紹了不少三清洞值得一去的咖啡廳及餐廳

準備去三清洞的朋友可以找一下韓國CAFE跟韓味的文章分類裡爬一下就能找到

另外我還有很多存檔來不及po上來分享

我在韓國拍的照片應該超過一萬張以上


 該去找個硬碟把它好好保管一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