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午後跟朋友約了到首爾瑞草區的法國村喝下午茶

每次去韓國她跟我見面時都會帶我去一些對我喜好的地方

今天這間咖啡廳座落在法國村住宅的巷弄裡



小巧的店面擺設很舒適

跟朋友在裡待了兩個多小時總共只有兩桌的流動量

我打從心裡的好奇,這樣一天的營業額真的能讓他打平不賠錢嗎

重點現在是週末的午後不是平日.......

不過我還真的很愛這樣的fu

看來老闆一半是做興趣的^^



首爾瑞草區的法國村住了許多的有錢人及明星

今天我們有看到一個時常在韓劇裡演媽媽的丫珠媽經過

我想在這個地方巧遇明星應該不是件難事



簡單不複雜的menu種類

韓國人也尬意吃紅豆挫冰,還愛在挫冰裡加上雙淇淋或優格冰淇淋

韓式的種類沒有台灣挫冰的總類多元

韓式的挫冰稱為Bing su



我點了抹茶口味~我不愛吃杏仁但它家的還不錯吃



 我朋友也是咖啡holic

一天不來個三杯咖啡會全身不對盡的그녀(她)



玻璃窗上就寫著Bing su

跟朋友在店裡的聊天時發現老闆娘幾乎都不在櫃台想說她可能在廚房裡弄東西

等付了錢走出來後發現原來它的另一邊是可以讓大家外帶咖啡及鬆餅的地方



我想這也是另一個增加營業額的方式

不然以它的流量來說應該滿難達到損益兩平



我很愛喝咖啡和造訪有fu的咖啡廳,在首爾要找到這樣的咖啡廳非常的輕而易舉

這也是我喜歡首爾的原因之一

首爾咖啡廳裡的cake通常都有一定的水準

台北東區後巷也有許多咖啡廳除了有fu之外,餐點還真的是普普通通

韓國咖啡廳的數量就等同於台灣珍珠奶茶的數量吧

最近簽了一款叫做我愛咖啡的遊戲

遊戲內容講的就是經營咖啡廳,我個人是覺得還滿可愛也不錯玩

我始終覺得韓國的咖啡廳是一個很好的題材

走在首爾的街上很難不被玲瑯滿目的咖啡廳吸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