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介紹過新沙洞的coffeesmith

現在在弘大遊樂場的對面也開了一間

跟新沙洞一樣走的是現代摩登風格



一樣也走開放式的空間

店裡有許多的學生三三倆倆的在店內打報告,討論



挑高的天花板讓室內的空間看起來更寬廣

弘大店的二樓是吸煙區



點餐區一樣是燈光較不明亮,帶著低調的氛圍

跟其他那些走可愛明亮風格的咖啡廳有很大的區別



點完餐都會給客人這個振動鈴



因為我們人去的多點的種類也就比較多

我喜歡它家的冰淇淋鬆餅



另一個就是韓式的挫冰

上頭的咖啡冰淇淋超好吃的

中間挫冰裡放了超多的堅果吃起來味道還滿協調的

韓國人再給紅豆時都像不用錢的一樣

偷偷跟
大家說若吃不夠請他再加紅豆店家是會給你的

當然你要先開口要求啦重點是他們不會跟你多收錢喔



它還有推出藍莓低脂義式冰淇淋

很綿密的冰淇淋吃起來每一口都很扎實

不斷給自己洗腦因為是低脂的應該沒那麼肥><

吃完這些甜點本來我打算要走路回飯店滴



到哪咖啡拿鐵都是我一定會點的單品

它家的拿鐵我覺得並沒有太特別

但它家的cake都滿好吃的



我點過提拉米蘇,份量真的是小了點

忘記價格但應該不太便宜

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間coffeesmith的

看官網釜山也開了分店

說不定今年再去釜山時可以順道去喝杯咖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