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ffebene時常會推出新產品

去年十一月它推出了我超愛吃的起士再配上德式麵包

當然要找機會去試試它的味道嚕



它的麵包有兩種一種有加鹽另一種沒有,是採用比較有嚼較的Bretzel

起土醬也有兩種口味讓你選



我分了兩次兩種口味都點來吃,我想因為我個人比較口味,有加鹽的我比較喜歡



去它家我比較愛點熱巧克力

我覺得韓國咖啡廳的熱巧克力還蠻對我的味

比起它家的拿鐵我比較推巧克力



不管是哪一間店都一定能找到這個大鐘




另外它家很值得推薦的就是烤厚片吐司

被我帶去的同事都不絕口



這兩個厚片吐司的熱量都很跳表

差不多都在八百卡

但美食當前誰又管的了那麼多了呢

就給它吃下去吧



這間店的裝潢也是它特色之一

有新聞分析過它會成功的原因在於

1、大膽找大明星來代言增加知名度

2、跟很多韓劇配合並舉辦活動,最近的合作對象是擁抱太陽的月亮

3、推陳出新的menu,它不斷推出女生一看就會愛上的點心,冰品等

4、它的裝潢做出差別化吸引了許多人的目光



這間連鎖店的老闆把咖啡廳當成一種式文化空間來經營

讓你想進咖啡廳不是只是為了喝一杯咖啡

而是有一個舒適、溫暖、有氛圍可以打發時間休憩的空間

綜合這些因素它就非常打動我的心

我想這也是為啥那麼愛韓國咖啡廳的原因了吧

我愛的不一定是裡頭的咖啡而是一種放鬆心情的FU



最近CAFFE BENE進軍紐約時代廣場

還滿好奇它的發展為是如何,另外也有進入中國、泰國、新加坡、馬來西亞等市場

但為啥我沒看到台灣出現在名單裡呢?

是因為市場不夠大嗎?

也沒聽說The Coffee Bene要進台灣

還滿期待何時會出現新的連鎖大型咖啡廳

我還蠻希望它會是Caffe Bene的




arrow
arrow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