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咖啡廳是我在學烘培的韓國朋友帶我來的

這間店在新沙洞一帶還蠻有名氣的,特別是對烘培有興趣的人一定聽過這間店

它的店名用韓文唸起還蠻可愛的叫마망갸또意思是媽媽做的餅乾



它除了是一間咖啡廳外其實也是烘培學院

這裡的烘焙師也是法國藍帶學院出身,跟之前介紹的LEALASKA一樣在新沙洞都非常出名

這裡以甜點出名,而LEALASKA是以麵包出名



照片裡的那個焦糖挫冰是這間店的招牌

但我居然沒點到,因為當時我的咖啡癮犯了,非常需要馬上喀一杯香濃的咖啡



店裡頭擺放了許多烘焙時所需要的工具

而且這間店開放讓客人自由拍照,所以照起相來也比較踏實



在新沙洞的咖啡廳大多數都是採半開放式空間

明亮簡潔的環境讓人有一種舒服的感覺



我跟朋友各點了一杯拿鐵,外加我最愛的冰淇淋

雖然沒點到它的招牌焦糖剉冰,但我點了它焦糖口味的冰淇淋

冰淇淋上淋上香濃的咖啡,綿密的口感配上特製的手工餅乾我給它90分

下次再來的話我一定會點它的招牌來試試

我覺得"我下次"想去的地方還真是多



朋友去點餐的時候我無意間發現窗外的牆邊有一幅壁畫

雖然它在不起眼的位子,但我想畫這壁畫的人一定相信會有人無意間注意到它

生活中的許多驚喜不都是無意間被發現的嗎^^




這是它整間店的外觀

開始期待下次跟那個學烘焙的朋友見面時

她又會帶我到哪間有氛圍的咖啡廳呢

而且我聽她說她的法國行說不定有著落了,真的很替她開心

希望我們的夢想都能一一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