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開始把眼光放到網路購物之後,我突然覺得韓國女生真的太幸福了,它們的網路購物真的太發達了,而且每個網站都做的很吸引人,點進去就會瘋狂的想把它們通通帶回家,所以我決定了!!!!這次去要帶一些我的戰利品回來(到時再po上來讓大家瞧瞧),順便試試看水溫,因為其實我看到滿多我在實体店面買的衣服,在網路上的價格其實是比較便宜的。

PONYZN

      我一點進去網站就瘋狂的愛上這個網站的風格,而且怎麼每一件風衣都那麼好看呢??我以前就一直覺得韓國日本的風衣都非常的好看,而且質感也真的都不錯,雖然價格比較高,但是真的滿值得買個一兩件滴,再來就是去韓國一定要買洋裝的,韓國洋裝設計的都還不錯,而且可以選擇的款示也很多,另外韓國的女生沒有台灣女生那麼愛穿牛仔褲,相對地他們洋裝、裙子的選擇性就多了很多。

A.K.A

     這個網站如果有在台灣的網站找過韓國衣服的朋友應該會很熟悉,這裡的風格也完全是我愛的類型,真的想通通帶回家,而且他們賣的飾品真的都很好看,價格其實都是輕熟女能接受的範圍,而且我看起來它的質感應該跟我在店面裡買的差不多,網站裡面的風格真的都很讓人心動耶

     不過韓國最近在放中秋長假明天開始才全面恢復正常上班,所以兩個網站這幾天都沒有新貨上架,我還真期待看到他們的秋裝的說,而且他們的網站設計怎麼會弄的那麼優,而且要找起商品也都非常的方便,真的是太貼心了。

    從我2002年第一次到韓國到現在我在韓國消費的金額應該超過七位數了(當然有包含學費啦)韓國的經濟部應該頒獎章給我滴,我真的促進了不少韓國的經濟發展!!!沒想到我還身負重任咧!!!!!!!恩~這一篇應該不能讓張媽媽看到,不然她應該真的會覺得她女兒還真是努力的在為韓國經濟發展盡一份心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