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很多人對韓貨都很有興趣,但在台灣要買到韓貨要嘛很貴要嘛就是打韓版樣式但材質很差,我這幾年所有的衣服幾乎都在韓國解決,不過去年開始在日本失心瘋了不少戰利品,日本的材質好的沒話說,但價位真的是貴的更沒話說,韓國的服飾比較適合輕熟女的風格,結論就是我不在台灣買衣服已經很久了。

     我算是失心瘋一族,但對網路購物這一塊我是完全都沒接觸,原因當然就是看不到又摸不到,有的東西便宜的嚇人,相信材質應該好不到哪去,所以對網路購物這一塊就興趣缺缺,加上我又是耳朵很硬的那一型所以自己不親身試過就不太容易輕易相信。

      不過我認識一個韓國的朋友我覺得她穿的衣服看起來都還不錯,質地也滿優的我就問她說你的衣服都在哪裡買呢?結果她回答我說她都在網路上買衣服,沒到實體店面已經非常的久了,我就順道問了她常去的購物網站有那些,劈哩啪啦她就說出一堆網站,本小姐就實際進去看了一看,還真的看起來都非常的優,價位差不多在中等價位,不是那種一兩百就能買到的衣服。

      今天先介紹大家一家我看到之後非常喜歡的一間店叫做MAS(마스뮬리),它的全名是Must attitude style,意思就是在流行裡創造最有態度的風格,這個網站在2005年就推出了。

網址:http://www.stylebymas.com/front/php/category.php?cate_no=138

點進去看的話一定會看到你喜歡的樣式種類非常的多,也是我個人比較偏愛的風格,如果喜歡韓貨的人應該會發現裡面的模特兒有些眼熟,有經驗的人應該會知道我想說啥

       這個網站的設計是走I phone的版型,整体設計走乾淨俐落風格,找起自己想要的貨色也比較容易,我想如果我人現在在韓國的話我的荷包應該會大失血,所以我該感到慶幸嗎? 嘿嘿!!但相信以我的衝勁應該過沒多久我還是會忍不住去秒殺一些新貨回來的,到時候再貼上來跟大家一起分享嘍,點進去看到它的飾品類我想愛飾品的女生們應該會心很癢,這也是為啥我會很推薦韓國飾品的原因,看了怎麼會不心動呢!!

      對韓國風格有興趣,想要學習如何搭配出韓國風格也可以參考裡頭模特兒的打扮,這對想要走韓國風的女性朋友們有很大的參考價值。但是內容都是韓文怎麼會看的懂咧,這我當然知道但是其實是看一種fu不是嗎^^? 還好裡面英文單字有很多!!有興趣看穿起感覺的人可以去點下面有出現photo的留言,就能看到一般買家購買後穿上去的感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