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的訂貨清單

     這次請韓國朋友幫我買MAS網站的衣服,剛好韓國朋友也常在這裡買衣服,所以買起來比較安心,我還有買另一個AKA網站的衣服,但我個人比較推MAS,AKA網站上拍出來跟實際的比較起來有色差,質感也差MAS一些,會買AKA的東西是因為剛好有看到台灣的網拍在賣他們家的衣服,所以就買下去了,當然不是全部都是我買的啦,我真的沒有那麼的瘋狂,畢竟我實體店面實在是買太大,這次就幫朋友買了這兩個網站的衣服、跟配件嘍

先說MAS的心得吧,MAS買的比較多,而且還有一條褲子,本來以為七件加起來會滿多的,沒想到居然只有小小的一袋,實體跟網頁上的感覺差不多,質感也還不錯,不過都比較薄所以上衣要再搭配小可愛,而且訂購三天就收到貨了,算還滿快的,另外這次MAS送錯貨,而我自己也沒有在韓國做確認,加上東西是朋友訂的我又滿晚給送到她手上,陰錯陽差之下,等東西到朋友手裡時,我們才發現原來MAS 送錯了一件物品。

    從拿到貨到我們發現中間已經過了快二十天,我當下第一個想法就是我想應該是不能換了,畢竟我現在人在台灣,網站上也有寫若貨品有問題,要在收到貨品七天內才有辦法處理,雖然朋友跟我說沒關係,但我想想如果是我,送錯了心裡總是不太舒服,想想還是打電話到客服去問問看好了,打去之後很親切的客服小姐接起電話,我就把我的狀況跟她說,說完之後她先是跟我說通常要換貨的話是在拿到貨品後七天,在我好好的跟她說了來龍去脈之後,再很誠懇的跟她說請她一定要幫我處理,她先跟我對送錯貨的事道歉,能不能換她會跟老闆確認之後跟我說,會再跟我聯絡,但因為我人在台灣,我就請她確認後再通知我的韓國朋友。

  掛上電話我還是沒有很十足的把握她會換給我,因為我自己也有錯沒有在拿到東西時馬上確認。而且通常這個狀況發生在台灣的話我的換貨機率應該是非常的低,更何況我現在人還在台灣,大約過了一個多小時,我打電話給我的朋友說我有打電話到客服的事,沒想到她回我說,對方已經打電話給她了,MAS 同。意。換。貨。給我,而且針對他們的失誤道歉

  我實在是太感動嘍,沒想到居然同意換給我,嘿嘿嘿,真好開心,雖然送錯貨是他們的失誤但我自己也沒當下做確認,所以我也不是那麼站的住腳,二話不說滴當然又馬上寄回韓國請他們送正確的衣服給我朋友,果然沒幾天我朋友就收到MAS寄來的衣服了。

   因為我是外國人加上如果MAS 的態度很硬的話,要換貨的機率就更低了,也擔心如果她不讓我換,我的態度會不很好,但意外的很順利,雖然送錯貨讓人有點不滿意,但之後MAS的處理態度讓我還算滿意,我想也是因為韓國的網路購覺競爭太激烈,韓國政府又對消費者保護法很嚴格的執行,所以網路購物的業者也很怕惹到消費者之後,給了負面評價會讓其他的消費者不願意到他們的網站消費,在售後服務方面不得不費很多心思。加上因為這次的對象還是個外國人,算他們懂得做生意,沒有讓我對她們失望,你看看因為她們的負責態度,我不是在這裡幫她們說了不少好話!!!你說是不是


AKA的清單

     這次還買了AKA的衣服,它們的衣服我給的評價會比較低,因為它們的實体跟網路上的有些差異,並不會到很差的程度,只是跟MAS比起來,AKA的比較差一點,而且我訂了四件,有兩件因為缺貨拖了幾天才收到衣服,而且是分兩次寄的,不是我帶回台灣而是我朋友後來請要回台灣的朋友帶給我的。所以如果有人要AKA家的衣服要多考慮一下。

我還是會繼續挖韓國網路購物的寶,之後再慢慢跟大家分享我的經驗喔,張愛買跟大家說晚安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