它的箱子很可愛

    cherry koko 在台灣應該已經有一小部份的朋友們知道,也實際買過他們的衣服,我在買了MAS跟 AKA 後cherry koko是我第三個到手的商品,實際商品跟網站上拍的差不多,整体來說還ok,這個網站最方便的就是它外國人加入配送到國外也收海外的信用卡

   最重要的是要加入會員很容易,cherrykoko頭腦動的很快,為了要讓外國人能加入會員,有英文介面讓外國人使用。會員加入成功後就可以進行交易。不過記得登入時要先按右上角的的English後再登入,不然會一直出現錯誤訊息。

它的官網是http://www.cherrykoko.com 進去後點右上角的English





點進去之後按join的鍵


填完上面的資料就能加入會員,加入會員後就能開始買東西嘍^^

不過如果要用信用卡的人記得要先開通網路交易認證碼,不然會無法交易喔

要買的東西都買完按buy it now就會出現下面的頁面



上面資料都填完後就能選付款方式,我是用Credit card

接著按下OK就會跳出下面的視窗




它的交易頁面,完成後按submit 交易就完成嘍

對了還會再跳出一個網路安全的交易驗證碼,這是要跟各家信用卡另外申請開通的功能,可以打電話去問客服喔^^





如果你交易成功可以到mypage 裡去查你的訂單處理狀況,點訂單明細查詢就ok

點進去可以看到處理狀況


      另外這一間的送貨效率真的非常的好,我訂貨日是星期四下午,結果星期一就收到訂的衣服,也就是他們星期四收到訂單就立即處理,星期五就已經包裝送出。實在是讓人很驚訝怎麼會動作那麼快,又是送國外的,總之它送貨的動作真的很快,不過這也是剛好他們都有現貨。在付款時它已經另外加上運送費,就不需要分兩次付費,因為 mas雖然也有送海外,但要配送海外的會員需要另外寫訂購單,訂了貨還要等客服另外去處理所以效率上比較差, mas也未開放外國人加入會員,但它的品質真的還不錯。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cherry koko的網站看看

 

這樣的圍巾今年超流行,搭配性高又很保暖^^



只有圍巾是我的,因為我又敗了MAS家的衣服


延申閱讀

韓國網路購物~ ponyzn& A.K.A

韓國網路購物~MAS

韓國網路購物 MAS&AKA購買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