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發現 too cool for shcool 有新出品推出

配上它新的包裝,整体來說我還蠻喜歡的



以我這種愛嚐鮮的個性,當然要買幾個新產品來試試嚕

我買了它新的睫毛膏,它家新推出的睫毛膏非常的特別

它的刷子是可以調整的,通常好用的睫毛膏刷子非常的重要

我之前就有在用它家的睫毛膏,重點是不會暈,也蠻持久的

而且我很幸運的買到了最後一隻,其他全部都缺貨,小姐說要下星期才會進貨

用了它保證你會愛上它,我後來去別的賣場真的都跟我說缺貨

之後到了釜山也是缺貨,不過我想現在應該已經補足貨了

最近有要去Too cool for school的朋友一定要買一隻來試試



另外我還滿了它家的base跟眼影

右邊的是它新出的眼影膏,我買的是金色,價格便宜又好用也是非常的推

左邊是新出的可以當打亮來使用的Baby pink Clam



整体來說我還蠻喜歡它的新產品

除了包裝吸引人,實用性也很高喔



它家的bbcream跟粉餅我也超愛的,我有同事一次就請我幫他買五隻 bbcream

而粉餅我也有同事已經用了三盒了

另外它新出了一個馬格麗的bbcream

因為我買了美思的bbcream,所以沒有買它新推出的馬格麗bbcream



我用了試用品之後,我就後悔了,因為我發現它除了服貼之外遮遐力也很好

而且也非常的好推,重點是我居然覺得它有sk2粉凝霜的效果耶

我下次去一定會買它帶回家



美思在我還在韓國唸書時它也是走平價路線的化裝品

這一兩年它的價位越來越高,相對質感也有所提升

我也是用了它的試用包後,決定買它家的bbcream

光是看包裝就知道非常的貴氣啦



我還幫朋友買了最近在韓國很紅的電動粉底刷

去藥妝店看到很多牌子都有出

價格從便宜到貴的都有

它的粉底液等於是搭配著賣的

朋友用過後的感覺是並沒有想像中的神奇

但我還是會想試試看^^



從韓國出差回來我一整個忙到快炸掉

我也實實在在的感受到商場如戰場的道理

我們在辛苦追苦了一年的產品先是宣佈我方out出局

沒想到峰迴路轉不到一星期韓國人再度回來找我們協商

這場會議一開就開了四個多小時,雙方僵持不下好不容易才終於成了這筆生意

晚上接著跟廠商去吃了好久沒去吃的大方鐵板燒慶祝這得來不易的case

沒枉費這一年來的辛苦,但感覺就算拿到合約之後未來要抗戰的日子還非常的長

接著是學校的考試,報告一個接著一個

好死不死有一款即將要上市的遊戲,突然跟原廠一整個意見不合

這一吵居然吵了快一個星期,每天吵到面紅耳赤

吵架真的是一件非常費力的事,而且吃力不討好

重點是我除了要用韓文溝通之外,雙方的情緒其實第一線都是發在我的身上

但我卻必須要保持冷靜的態度不能隨雙方起舞

吵架最根本的原因其實是雙方立場完全不同,協商的過程中最怕的就是雙方立場完全不同

上個星期連續加了一星期的班,加上研究所的報告

終於在星期五告一段落後,整個人的情緒爆炸了

或許是這幾個星期的壓力實在大到快把我整個人給淹沒

我已經搞不清楚我自己到底在幹嘛

人在情緒上來時,真的非常的不理智

我想上班族都一定有的煩惱就是這真的是我想要的生活嗎?

非常想拋開一切去旅行

卻又會因為一堆雜念把自己再拉回現實生活中

我想這是許多上班族的悲哀吧

為了讓自己工作更有動力,我決定明年一定要讓自己到歐洲去放個假

各位辛苦的上班族共勉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