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書店偶然發現蘇志燮出了一本旅遊寫真書,收錄的是2010年夏天在江原道一帶旅行的照片集,從玻璃鞋裡的小混混到對不起我愛你裡死守著女主角的武赫,他變得越來越有味道,外表看起來不善言辭,但又給人非常溫暖踏實的感覺。加上前陣子朴龍夏的離開蘇志燮展現的情深意重,更讓人對他的好感加分,相信這種真情流露是演不出來的。


        翻了一下內頁主要收錄非常多的寫真,書裡把他拍的非常的帥氣有味道,內容也順應書的主題,描述一些他曾經走過的路、現在走的路、及他未來要走的路,隨著內容的展開也描述了他跟其他人的相遇,算是一本照片寫真集,共分成八個章節。專業人士拍的就是不一樣,我最近一直想買單眼相機,看看其他人是如何拍出那麼自然又寫實的相片,抓住那一瞬間記憶,天氣漸漸轉涼,好適合聽對不起我愛你的那首"雪之花 눈의 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