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的廣播可以是用看的,打破了大家對廣播的認知,我自己一直都習慣聽sbs的廣播,其中最常聽的廣播就是박소현的love game,跟金希澈的Young street,金希澈的廣播我通常都是用看的,只要當天是live的都可以用看的,在台灣看live比較容易有lag,所以大部份是看重播。現在所有的廣播重聽重播都還是免費的,韓國的網路真的很優,在韓國看線上直播幾乎都不會有lag。

      我會知道這個節目是剛好當時在韓國聽到廣播裡怎麼有個主持人那麼人來瘋,整個節目進行時幾乎都很high,就查了一下原來是金希澈的young street,他主持的風格非常的強烈,youtube我有看到很多網友都有上傳這個節目。看他的廣播其實是滿好的舒壓管道,他瘋起來時真的很high,一個人分飾五六個角色,看一看我都會覺得這位先生是快要瘋了嗎?

  他通常比來賓high,來賓最常對他說的話幾乎都是看他一個人表演就很有趣了。他的節目常常有脫軌的演出,很符合他的風格,他常會跟工作人員說你們不喜歡沒關係,我喜歡就好,但他跟工作人員的互動很好,只是很隨性。其實看他那麼瘋的同時有一種代理滿足的感覺吧,因為我自己沒辦法做到像他一樣那麼的瘋。我覺得他真的是一個滿講義氣的人,也有很多大型節目主持的經驗,當MC的台風還滿穩健,韓國演藝圈新人輩出,每個藝人都必須非常的努力,為了要鞏固自己的位置,必需要不斷的努力,不然很快就會被淘汰。常常看到一堆我都不太認識的新人上節目,幾乎都是打團體戰。

  用看的廣播說不定幾年後就會流行到台灣。有習慣聽廣播的人應該都會好奇主持人在進行節目時到底都在做些什麼,用看的廣播滿足了許多人的好奇心,也多了更多跟聽眾及觀眾的互動。

常聽韓國廣播也是我用來訓練韓文的一個好方法喔,很生活化又實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