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燒酒跟鐵達尼號怎麼會扯上關係呢

其實是一種喝酒時玩的遊戲叫"鐵。達。尼。號"

為啥叫鐵達尼號呢?

它的組和是燒酒加啤酒




今天不是直接喝韓式深水炸彈

而是透過玩鐵達尼號這個遊戲輸的人就要被罰乾掉這杯酒

玩法很簡單

一開始先把啤酒杯倒七分滿的啤酒

再把燒酒杯放到啤酒杯裡



然後每個人開始輪流把燒酒倒進燒酒杯

我們當時有六個人

可以自己決定要倒多少酒

你可以倒很多也可以只倒一兩滴看個人本事

想陷害下一個人的話可以多倒一點




第一輪通常都會相安無事,第二輪開始大家會比較緊張

而且第二輪開始倒完燒酒後要再多等五秒左右

如果在五秒內燒酒杯沉下去的話那個人就要乾掉這杯深水炸彈

還滿刺激的一個遊戲


燒酒杯沉下去嘍

輸的人就必須要喝掉這一杯酒

各位朋友們

大中午的我們居然玩了三次

結果我很lucky的中了一次

對韓國人而言沒有所謂的不喝這種事

如果你真的不能喝那你就一定要找一個人代喝

他們也不會因為你是女生就放過你一馬滴

而且大家沒看錯

現在時間是中午

而且本小姐下午還有滿滿的會要開

非常的好!!!!

不過還好最好我有找到黑騎士啦

不然應該有我好看的




看到這大家應該知道為啥它叫鐵達尼號了吧

簡單來說因為燒酒杯最後會沉下去

鐵達尼號最後不也沉下去了嘛

另外跟我們吃飯的三個人

他們前一天最晚有人喝到早上五點耶

我的老天爺

白天有一整天的會要開

中午還可以來個深水炸彈當飲料

韓國人是不是也太愛喝了

我自己是覺得還滿好玩的一個遊戲

點這裡可以看影片喔^^

之後再介紹大家另一種很好玩的韓式深水炸彈

叫 做 苦。盡。甘。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