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的冬天有多冷呢

高溫差不多三四度

低溫就差不多零下四五度

寒流來的話會降到零下十幾度

   

@延世大學 右邊是韓國語學堂也是天天上課的地方

我剛到韓國的季節就是冬天

室外的天氣真的是只能用冷到心砍裡來形容了

韓國的冷只有四個字就是寒。風。刺。骨


冷到水面都結冰了

而且我的mp3當時都會不自主的當機

我始終覺得是外面太冷導致機器不能正常運作



從房間裡拍的正好在下雪

因為韓國室內都一定有暖氣

如果冬天你只躲在家裡的話就還好

最令我不能適應的是韓國室內的暖氣真的開的很強

就像我們夏天冷氣開很強的道理是一樣的

室內常常讓人有快窒息的感覺,又非常的乾燥

但有一個好處就是衣服很快就會乾



這件粉色的羽絨衣,陪我渡過好幾個韓國的寒冬

我其實不太怕冷,但仔細看的話我的鼻子跟臉頰都紅通通的

不過大家記得冬天去韓國也別包的像粽子一樣

如果因為天冷穿一堆衣服在裡面的話你到了室內應該會被悶死

而且我自己是容易流汗的体質

以前早上要去上課時

常常是在等公車時冷到快要死,但上了公車因為暖氣的關係會開始流汗

反差真的非常的大

前一秒冷到要死下一秒居然開始流汗

這樣怎麼可能會不感冒呢



我遇過韓國最冷的天氣是快零下十五度

千萬不要被陽光騙了

當時真的冷到要 起笑

更起笑的是我們跑到韓國西海的海邊去看日落

真的是人不輕狂枉少年

那時我是哪來的勇氣咧

零下十五度是什麼感覺呢

我只記得我冷到鼻子耳朵都快掉下來



冬天室外的天氣就跟冰凍室沒兩樣

懶的把水果放在冰箱時我就會把水果直接放在窗外

是不是相當的聰明

最近台灣不是有寒流嗎

這樣的天氣其實只是韓國秋天的天氣

有陽光的地方就滿溫暖的

沒陽光的地方就冷冰冰的

我們這樣的溫度對韓國人而言真的只是小case




看了未來一週的天氣預報

下星期二跟五會下雪呢

如果真的下雪的話再拍照片分亨給大家喔

而且只有一天的溫度在1 度其他天都是零下

到底是想是怎樣丫

好久沒感受天天待在冰凍室的fu了
還好我感冒已經好了應該有抗体來應付韓國的冬天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