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韓國人吃完午飯他們很習慣的就是往咖啡廳移動

今天順便跟大家介紹一下我們去的星巴克吧^^

不過我想要先說那個工地的圍籬

原本工地都讓人覺得很破壞市容

但添加了塗鴉的圍籬多了些許讓人賞欣悅目的元素

如果有看過去年文茜世界週報介給首爾特輯的人或許會對這裡有印像

這裡是數位媒體中心原本這裡是垃圾山

在韓國政府大力改造之下讓這裡變身為數位媒体中心

已經有電視台搬到這附近了

未來幾年內這裡將會有很大的改變



它才是我要介紹的主角~撲

某位韓國的主管豪邁的請了我們一行人喝咖啡

全部加一加可是有十來人呢

在韓國上司跟長輩請晚輩喝咖啡是非常普遍的事

還好當時去韓國時我年紀小



全世界的星巴客風格都差不多

最大不同的我想是表達的文字吧



店面的公告板



呈列的商品大同小異

韓國人對星巴克的忠誠度很高

在韓國星巴克的密度非常的高

我曾經算過從三成站走到江南站

差不多四十分鐘的路程

居然有大約十間星巴克



我的韓國朋友非常的羨慕台灣的星巴克居然能外送

在韓國沒有星巴克外送的服務



裹著兔皮的熊



許多人都有收集印著世界各地城市名稱星巴克杯子的嗜好

但別出心裁的杯子卻少之又少

大家一定看過台灣的吧

杯子上就印著TAIWAN

一點都不特別、日本跟韓國的也沒好到哪去

星克客集團難道沒想到它也是個"商機"嗎



我喜歡吃星巴客的思康



還有它家的cake



窗外還有下雪後的痕跡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兩個月前到韓國還凍的要命

轉眼已經春天了

現在我等待的是盛開的櫻花及裝滿美好記憶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