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最近掀起一波白湯拉麵大戰

相繼推出了好幾款白色湯頭的拉麵有雞絲麵(기스면) GOGO麵 (꼬꼬면) 炒碼麵 (나가사끼 짱뽕)

其中我喜歡的就是雞絲麵,它的韓文發音跟kiss一樣,又被叫做kiss 麵



kiss麵還大手筆的請了有天來當代言人

廣告拍的還滿有fu的,最近這隻廣告人氣響叮噹

它的銷售量也突砍了2千萬包

之後它輸出國外的名字也會叫kiss 麵



不要看它湯頭是白色的,它的辣勁可不輸辛拉麵喔

吃起來真的有雞湯的味道,它加了青陽辣椒所以吃起來特別夠味

因為競爭很激烈最近都在打價格戰



GOGO麵是這三種裡頭最早推出的,剛推出來時還因為太受觀迎被大家搶到缺貨

朋友有煮GOGO 麵給我吃,但我比較愛Kiss麵的味道

最近kiss麵一直在趕進度,加上代言人效應我想很快就會追上GOGO麵了



我一直都很喜歡韓式炒碼麵,一般的韓式炒碼麵都是紅湯

但這個卻是白湯,當然會想買來嚐嚐



它的麵比較粗一些味道也還不錯

心中的排名是kiss 麵、炒碼麵、GOGO麵

最近要去韓國超市血拚的朋友一定會看到這三種拉麵在做特價活動

吃膩辛拉麵的朋友可以換個口味試試kiss麵喔^^



我利用這次長假看了"成均館緋聞",還真的不錯看

出差時剛好看到在播擁抱月亮的太陽,覺得還不錯

突然讓我很想看歷史劇就選了成均館來看

還真出乎意料之外的好看,劇情的張力還不錯

每一個男主角都很有自己的風格,不過怎麼好像在台灣沒有特別紅呢?

我本來其實不知道誰是有天,哎~必竟我早過了追星的年代

韓國這些新生代的演員真的都好青春好有活力丫
我覺得另一個男主角宋鍾基有一點玄彬的fu耶^^

明天就要開工了,我想我今天應該會失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