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很多喜歡韓劇的朋友也不一定會聽過安在這號人物

他可是我小時候的超級偶像,有人聽過"星星在我心"這一部韓劇嗎?

真的是歷史很悠久的一部超經典韓劇

安在旭也因為這部韓劇紅遍大街小巷

過了那麼久我對他的記憶也就越來越模糊

會再注意到他是有一天看youtube有他的專訪點進去看才發現原來他講話超級好笑的

而且在他2007年還有跟車太賢一起主持廣播節目



上次去韓國MBC也正好在播出他演的"光及影"這部時代劇

這幾年關於他的消息比較少記多十幾年前他主演的連續劇在台灣可是紅翻天

現在的他已經四十多了,時間真的是用飛的

還有一部超經典韓劇叫"向日葵"他跟金喜善主演的,裡頭還有出道不久的車太賢跟金晶恩演一對歡喜冤家

以前因為聽不懂韓文光看韓劇只覺得安在旭滿帥的

現在懂韓文之後,發現他講話超好笑又很梗不輸金希澈

我最近都會找youtube來看他之前跟車太賢主持的廣播節目(廣播節目已經是四年前的事了)

他們兩個人的opening真的非常的好笑



安在旭過了那麼多年後他那迷人的笑容始終如一

在聽了他主持過的廣播之後我發現我又重新的認識這個非常真性情的明星

有一次金晶恩上他們兩個主持的廣播節目被安在旭跟車太賢虧翻天

車:今天來的大來賓是喊了一年多會來上節目的金晶恩小姐

安: 但我不是很滿意金晶恩,從節目開播就說要來,拖到現在才來……

車:明明播完廣告後再進錄音室就行的,為什麼硬要先進來聽廣告…

安: 對丫,為啥一定要在錄音室裡聽廣告呢???

(有聽眾問說三個人有沒有機會再合作電視劇)

金:三個人? 是我、車、安嗎?(金完全忘記有跟安在旭合作過)

車:向日葵丫

金: 丫,對喔,向日葵,我都忘了有安在旭了

安:先是無奈的表情接著說向日葵"我是男主角丫"

車:安在旭是男主角丫

安:接著安馬上說了一句讓我笑翻天的話,他說金演的是一個神精病患,所以根本沒機會跟演醫生的我有交極的

安:如果真的三個要一起合作,要演什麼呢?

車:那就接演向日葵2好了

金:那我又要悌光頭嗎?

車:這次讓安來演病人如何

安:如果我演病人的話,那就不用劇本了,因為我不用演就已經是了

聽完這段談問我只能說安在旭講話真的是太有梗

給他按十個讚~



車太賢最近加入了兩天一夜的主持行列剛好這次也有看到電視在播

這兩個明星都很有自己的人特色,如果我聽不懂韓文的話,是無法感受到他們的魅力滴



這次回來的飛機上我挑選了車太賢演的CHAMP這部電影

是一部既溫馨又感人的小品作品

他演一個因交通事故導致雙眼視力逐漸衰退的騎馬師

加上一隻瘸腿的賽馬挑戰人生的逆境



電影的最後出現一句讓我印像很深刻的一句話

我剛聽到這句話時其實是聽不懂的,所以我把它拍下來

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它一定是一句很有意義的話

"人生就是推入인생은 추입이다"

直翻中文大家可能不太懂意思,我查了字典後其實它並不是一個常用的單字而是賽馬的術語

指的是在賽馬的過程中,一開始先保留體力,等到快到終點時奮力向前衝

人生就像一場馬拉松,一開始跑在前頭的人不一定就是最後的勝利者

只有持續不斷的努力才有機會獲得最終的勝利

現在你的人生旅途中可能落後別人一大步,但我相信如果自己堅持不放棄

到最後一定能享受到勝利的果實,希望大家都是那最後的勝利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