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韓國玩過的朋友應該都看過這間藥妝店

它就很像台灣的屈臣氏

裡面賣很多日本藥妝店的產品,及韓國產的許多BB CREAM 如 DR. Jart也可以在這裡找的到

它在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所以很好找



我想推薦大家用Dr. For Skin的面膜

這是我用過的韓國面膜裡我最愛也最有效的

我自己超愛用下面那一排的

因為我一星期要用兩片所以我的用是還蠻大的

我會發現它很好用是因為我很喜歡看到喜歡的面膜就買來試試

剛好有一次冬天到韓國出差時用了Dr. For Skin 的面膜就深深的愛上它了

韓國冬天的室內因為暖氣的關係都顯的特別的乾

但是我用了它家的面膜之外居然睡了一覺起來一點也不覺得乾

而且如果是早上出門時有敷的話,一整天都不會脫妝呢

另外它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面膜有分兩個部份,一個是安瓶的功能另一個是面膜

等於你是先用了安瓶後再敷上面膜的效果

我每次敷完都會覺得自己的膚質狀態很好

不過它一片要價4千韓元,不算太便宜

每次去都在期待它打折,但每次打折的都不是它

果然它的價格非常的硬,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來試試喔



另外在OLIVE YOUNG裡還可以找到一款超好用的妙鼻貼

我後來發現我居然忘了把盒子拍下來

只拍了它的收斂水,但它家的妙鼻貼真的超神奇的

總之只要看到這個嬰兒的臉就沒錯了

我每次用完之後都有一種大快人心的快感

拔下來時你會清清楚楚的看見根根分明的粉刺在上面

我實在很想分想給大家看,但我怕有些人看了會不舒服還是做罷

而且它是以一加一的分式再賣,兩盒16片才五千多韓元

有粉刺問題的朋友可以買一盒來試試

它還有一起推出收斂水,我個人是建議一起買嚕

但價格我有點給它忘了




最近開始下定決心的好好甩肉,結果一直不動如山,連我去爬山少吃都沒有用

就像超無奈之際我同事叫我喝黑咖啡,還真是不"喝"則已,一"喝"驚人丫

居然下也不下來的體重兩天就瘦了一公斤耶這也太神奇了吧

於是我決定下次去韓國出差我要多買孔侑帶言的카누美式咖啡

黃色的是有糖的紅色的話就是無糖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