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爾該跑的地方大部份都跑的差不多了

我反而喜歡利用空檔的時間約朋友到比較安靜一點的地方喝杯咖啡或小酌一下

今天跟朋友約在離江南高速轉程站不遠的瑞來村見面

朋友很喜歡約自己的好朋友來這裡吃飯加散步

跟朋友來過一趟之後我也愛上了這裡的氛圍

它之所以又叫小法國村的原因,這裡有法國學校,有許多法國人居住

來到此為它的悠哉氣圍會讓你有置身法國的 fu



這一整條間斥了許多咖啡廳及紅酒餐廳

它的價位也比較高一些



我很喜歡這裡有一間叫家的日式串燒店

價位雖不便宜但我還是去了四五次



生意好的時候要等這美味的串燒上桌是需要等一些時間的,但待是值得



韓國人愛喝咖啡這是我這幾年來去韓國不下數十次親眼所見證到的

而我也非常的愛在韓國探訪各式各樣的咖啡廳

或許是身處瑞來區的關係,更讓人嚮往能快點飛到巴黎左岸咖啡館裡頭享受一杯超濃的咖啡

順便泡在咖啡廳待它個一下午,好好感受有濃藝術人文氣息的巴黎

最近很容易因為一本書一個畫面一個念頭讓我有了"只要動了什麼念頭,就一定要去做"的感觸

我想目標對一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一部份,若你缺乏明確的目標生活真的會容易迷失方向



約午後來瑞來區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可以先在巷弄間閒晃一翻後,再找個順眼的餐廳裡享受一下美食,多麼愜意的選擇



類似這樣的小店比比皆是,裡頭的許多店主人也都身兼旅人的身份

走遍許多其他國家帶回許多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紀念品

同樣他們也都很喜歡跟客人閒聊上幾句,在他們身上我看到了從容自在的神情

生活如何過,端看自己如何決定



瑞來區也有 BeansBins



之前有帶張媽媽來吃過,看看飲料上的cream及鬆餅上的ice cream

看來這一餐我應該是豁出去了



這天在瑞來區走累了之後,跟朋友選定了一間墨西哥餐廳

這間墨西哥捲餅店是一間連鎖店,在新沙洞也有分店





它家的捲餅我覺得味道很到位

辣的內餡加上起司,一整個是我的菜

剛好這天肚子不太餓,我們點的份量並不多



重點在我跟朋友兩個人下午就在店裡喝起生啤酒

剛好我跟朋友的酒量都不錯,我們曾經兩個人在一個晚上喝了兩瓶半的燒酒再加上三大瓶啤酒

這樣的酒量已經算是不差的嚕



兩個貪杯的女人,喝了生啤還不過癮,又是再加點了兩杯雞尾酒

就這樣邊聊邊喝打發了一整個下午的時間

偶爾過過這樣的生活對我們這種一上班就有倦意的上班族來說算是有適時抒發的作用



看著窗外午後的陽光撒進屋內,在這裡跟心靈相通的朋友對坐聊天真的會讓人放鬆心情

暫時把工作及人生的煩惱拋在一邊,有時生活需要暫時的休息片刻才會有更充足的電力往前衝

最近我整個人情緒還蠻平靜的,我在一個月前下定決心要改變我的一些習慣

持續了一個月我覺得感覺還不錯,雖然改變習慣不易但若想要讓自己的人生有所變化

這點辛苦是你必須要去接受的,並且在執行的過程中享受它而不是排斥它

自己為自己的人生添加一些改變,將會有讓你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我想最大的改變應該是我有了非常"明確"的目標,雖然這個目標達成還需要一些時間

但我意付出努力讓它實。人總是不知道未來會發生什麼事

一直走相同的路並不會帶給你什麼意料外的成果,選擇新的路雖然會讓人怯步感到不安

但人會成長不就是因為克服這些不安的因子所帶來的甜美果實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