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隔了八年我又報了韓檢的考試

想當年我在韓國考時還是有分五級六級的

八年前我拿到了五級的證書,當時的六級對我來說真的太吃力

韓檢六級的內容其實對韓國人來說也是相當困難的

我覺得韓檢的試題改成初中高級之後,比之前還是以一級到六級的分法時來的簡單一些

但高級的詞彙及語法真的是我的弱點,所有的語法明明就看了不下二十次了

但當然全部的語法排在一起時,又是一個頭兩個大

不過今天的韓檢出乎意料的,反而是作文題目讓我傻眼

今年的題目是"善意的謊言",我還真是對這個主題一點興趣也沒有

真想說Today is not my day,早上八點半就要考試已經夠讓人頭痛的

一到了政大居然那麼大個學園裡找不到半個停車位

看著考試時間一步一步的逼近我只好選擇亂停

加上我真的非常的lucky,居然在前一天起了疹子就發在手上跟腰間

讓我在考試時癢的讓我幾乎無法思考

怎麼會那麼剛好,好死不好的在考試當天疹子發作呢?還真的是欲哭無淚丫

哎~~老天爺是覺得我這次準備不足, 硬是要來個疹子讓我知難而退嗎?

其實韓檢的題型都差不多,但高級試題真的是要非常全面性的準備

這次在疹子的搗亂下我的閱讀測驗的部份到最後居然發現我有五題因為翻頁的關係跟本沒回答到

最後只剩一分鐘時我才用超快的速度亂選了我沒做的那五題試題(真的好虧)

超不開心的,明明有時間把那五題做完的,就是因為癢到不行的疹子讓我無非集中精神

看來我想拿到六級的證書還需要再努力一些嚕(還是會有奇蹟出現呢)

虧我要考韓檢的前一個月每個週末還小用心的練了不少習題說

不過報韓檢的人比我想像中的多許多呢,看來它真的漸漸不算冷門科目了

這個週末算是首爾楓葉的最佳觀賞時間,不知道我星期五過去時是不是還有眼福可以看到我最愛的楓葉呢

這次除了首爾之外我還要搭ktx下釜山

釜山的新鮮海鮮 I am com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