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逛韓國的書店,每次去到書店就會很習慣的帶幾本書回來

除了找自己喜歡的內容之外,另外我也很喜歡欣賞韓文書的封面

書的封面就像一個人的外表一樣,有設計感的封面總是比較吸引人的目光



特別是對我這種比較愛用右腦思考的人來說



有時它的構圖正好觸動了心弦讓你有感而發



像這類介紹咖啡廳的書我就買了不少

大部份會買這類型的書通常是因為一種FU

給人一種舒服自在的氛圍



喜歡看封面的文案加上組合得宜的圖片



玲瑯滿目介紹首爾美容之旅的聖經



最近有看到一些從韓文書翻成中文的旅遊書

不知道為什麼當它變成中文書後少了韓文的原汁原味

我想韓文字体的變化也佔了很大的因素



看到有關旅遊類的書籍總是會有一種想要出發去各地旅遊的念頭


每天開車上班時我有聽韓國廣播的習慣,最常聽的是"世界都市旅行"

每次聽到廣播裡訪問許多自助旅行的朋友都會很羨慕他們的熱血

有勇氣嘗試的朋友才有機會享受成功的美好



簡約、明亮、乾淨是我最喜歡的一種封面

算一算我書櫃韓文書應該有超過一百本

當我下定決心不再當上班族時說不定我會在某間咖啡店裡弄一個小型韓文圖書館

提供韓文書欣賞分享我的旅遊經驗再兼職來教韓文感覺是還滿不錯的點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annych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